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虛擬貨幣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虛擬貨幣交易所屢傳破產,金管會要求業者設公會自律!「3大要求」強化客戶權益保護

在今年3月行政院指定金管會擔任具金融投資或支付性質之虛擬資產平台的主管機關後,金管會周四(3/30)宣布將由洗錢防制監理角度出發,提供業者管理上的準則,推動業者成立公(協)會,從產業自律來強化國內客戶權益保護。

日期:2023-03-30

產業時事

「老公幫你投資一起成長!」連靜雯上網聊到暈船、一句話甘心給他3千萬:連人都沒見過

台灣本土劇一姐,同時也是經營副業有成的斜槓女王連靜雯,近日驚傳遭「感情詐騙」!出道至今已25年的她,演出壞女人角色深植人心,現實生活中卻逃不過被壞男人騙錢。據悉,連靜雯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叫Bruce的男子,甚至互稱對方老公、老婆,在對方巧舌如簧的「喊話」下,連靜雯接連捧了3000萬元給對方「投資」,直到Bruce人間蒸發她才大夢初醒,錢早已不知去向。

日期:2022-07-19

財經時事

「每天賺6-8趴」!退休公務員30天被詐3740萬…假數據洗腦「行員關懷都沒用」堅持匯出去

虛擬貨幣市場正熱!投資人一股腦栽進去,也可能遭遇詐騙。高雄市一名退休沈姓公務員,2個多月前加入股票投資平台,對方自稱是理財導師,推薦他投資虛擬貨幣,每天有6%至8%高獲利,沈男在1個月內,將自己和太太的退休金及積蓄,總共3740萬元陸續匯給對方。直到新北市警方破獲詐騙集團,他接到通知才知道遭到詐騙。

日期:2022-06-30

產業時事

最壞的數字:世界再下一層樓 ——解讀美國5月通膨率飆高震撼效應

美國公布5月CPI年增率為8.6%,市場寄望轉為安定的局勢,再陷入另一波深淵中,全球股市驟跌、大企業市值縮水,加上聯準會加緊升息、縮表時程,世界,恐再下一層樓。

日期:2022-06-15

產業時事

彷彿若有光

聯準會升息抗通膨,股市慘跌,虛擬貨幣市場也上演超級風暴。這回幣圈的災難,會是金融市場重生的契機嗎?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資產縮水是壓制通膨的必要之惡

面對通貨膨脹的來勢洶洶,美國聯準會(Fed)啟動升息,抑制持續飆升的超級通膨;這一輪才剛升息兩碼,全球股、債、匯市大狂殺,加上原物料回落,可能有效壓低通膨。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當典範轉移 你準備好了嗎?

在太平盛世陽春白雪的年代缺乏危機感,一場意外就可能改變一切。面對不斷變動的局勢,停在原地不動,可能才是風險最高的選項。

日期:2021-09-08

投資理財

股價,也始終來自於人性

為什麼近幾年的各種資本市場,漲起來都像瘋了一樣?資深股民不妨回想30年前,進入股市的投資心態。

日期:2021-07-07

投資理財

打地鼠,再打一季

台股第一季各類股輪動上漲,就像打地鼠遊戲機台,打到得分、買到賺到,接下來第二季,似乎也精采可期。

日期:2021-04-21

財經時事

列支敦斯登 舊歐洲裡的新腦袋

阿爾卑斯山的奇蹟小國:沒有一家上市公司,卻創造世界頂尖的人均所得;沒有中央銀行,私人銀行業務卻首屈一指;福利完整、教育免費,卻只需繳12.5%的超低營所稅;人口不到4萬,卻拿過10面奧運獎牌,工作機會比人口數還多。

日期: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