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虛擬體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什麼大家都在瘋元宇宙─元宇宙熱潮帶來的法律啟示

《當代法律》為今年1月份新創刊的法學雜誌,以每月10日出刊的月刊服務讀者。《當代法律》有別於其他傳統的法學雜誌,提供企業經營者及政府官員最即時並且深入分析的法學實務應用資訊。「當代法律」,刊如其名,創刊的宗旨是緊扣當代最新社會動態,將對應法律議題的演繹及發展脈絡,以平易近人風貌進行詮釋與呈現,使法律專業得以突破既有法律人思維框架,讓關心法律變遷與影響的有志之士,能交互激盪,進而深化、共鳴,引領並促進各界對法意識之覺醒與尊重,以達法治國之臻境。本文獲《當代法律》授權轉載。

日期:2022-01-18

產業時事

職安署推330減災見成效 職業安全衛生大邁進

安全是最大的節約,事故則是最大的浪費,每一次發生重大職災傷害事件,家屬們痛心疾首的畫面,總叫人為之鼻酸。職業安全衛生是職場最重要的通行證,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作為監督單位,多管齊下推行「全國職場減災精進策略(後簡稱330減災策略)」,去年勞保職災給付千人率降至歷史新低,善盡安全閥之功效。

日期:2020-12-23

產業時事

讓好農思惟取代小農經濟吧!

小農與其單打獨鬥,不如合作打群架,透過資源串聯讓品牌平台化,讓好食材都能被全民看見。

日期: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