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虹映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科技大廠副總過勞倒下昏迷,最後決定離開「幫眾人顧健康」!如何靠APP揪團做運動?

你有多久沒運動了?根據體育署日前公布的110年運動現況調查成果,全國規律運動人口比例為33.9%,雖然近年來都維持在33%以上,但仍有多數人未有規律運動的習慣,而未有良好的運動習慣與慢性病盛行、國人歷年平均不健康餘命超過8年等,恐怕都存在著間接相關的因果關係。

日期:2022-12-12

產業時事

宇瞻科技 企業動起來 健康職場起步走

「要健康就要動起來」是宇瞻科技董事長陳益世在歷經發現腦膜瘤,進行切除手術復原後,積極推廣的理念。他深刻體悟健康的重要,術後不但努力遵循體育署提倡的「333運動法則」(每周進行有氧運動3天,每天30分鐘,每次運動心跳率至少達到130次/分);更致力打造健康職場,鼓勵員工培養規律的運動習慣,發展職工運動。

日期:2019-07-11

產業時事

數位健康管理夯創投競相投入

穿戴裝置浪潮來了,在台灣,有兩家小公司,一家成立半年,就被創投追捧,募資逾二.五億元;一家則是逆向思考,不做硬體、改做服務平台,而他們相中的市場大餅不是別的,正是數位健康管理!

日期:2014-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