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虹橋機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馬斯克擠下LVMH執行長,奪回全球首富寶座…下機直奔特斯拉上海廠,新款Model 3將提前亮相?

今周刊編按: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訪問中國,這是他3年來首度來到中國,隨即前往上海超級工廠。就在此時,他也重新從法國精品集團 LVMH創辦人兼執行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手中,奪回全球首富寶座。隨著中國經濟成長放緩,精品業氣勢明顯消退,根據彭博報導,路易威登集團(LVMH)股價下跌2.6%,阿爾諾身價被馬斯克超越。其實,這兩人在今年彭博億萬富豪榜上一直呈現拉鋸的情況,阿爾諾在去年12月首次超越馬斯克,現在又被超前。彭博億萬富豪排行榜截至周三,馬斯克身價1923億美元居全球之冠,阿諾特1866億美元成為第二。

日期:2023-06-01

產業時事

江澤民最後一程,揚州艦護送…為何他想把骨灰撒入長江入海口?原來還有這兩人也是不留骨灰

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11/30病逝,享耆壽96歲。 12/5移往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後,週日(12/11)骨灰由中央書記處書記蔡奇、江澤民夫人王冶坪等親屬政要,護送到長江入海口,將骨灰撒入大海。

日期:2022-12-11

產業時事

滯湖北血友病少年和母親 今晚將搭長榮抵台

荊門台商協會長簡俊男24日證實,滯留在湖北荊門的血友病少年和他母親,將搭乘長榮航空,預計今天晚上10時44分左右抵達台灣,簡俊男表示,經過一個多星期的奔走溝通,在各方協助下才能完成這項任務。

日期:2020-02-24

產業時事

頂級診所安法西進 打造大老闆「抗衰老」基地

中國經濟起飛,醫療需求增加,尤其是有錢人想活得更久、變年輕,看準這塊高端醫療市場,年費高達兩萬到五萬美元的上海安法診所,十月二十一日將在上海開幕,引起大陸媒體與企業家高度關注,預計三年客戶破千人。

日期:2015-10-08

投資理財

不畏打房 台客靠店面、老洋房穩賺

近十年,台灣人前仆後繼赴上海投資房地產,初估有二十餘萬人在當地置產,其中,二○○五年之前進場者,基本上都賺到了「三差」:匯差、利差與房差。如今上海面臨嚴厲政策打房衝擊,現在是適合前進上海投資房地產的好時機嗎?

日期:2012-01-05

投資理財

技術指標背離 十月行情發酵

連續九周上海A股指數波動區間介於二五五六至二七○四點之間,震盪幅度僅五.七九%,這是七月以來全球主要股市波動幅度最小的市場。但上海股市已連續九周狹幅整理,不免令人起疑:這是A股暴跌的前兆抑或是起漲點?

日期:2010-09-30

投資理財

貨櫃、航空股待回檔後再布局

貨櫃、航空及運輸通路股的業績大幅回升,伴隨全球經濟復甦和兩岸交流加溫,也讓類股成為近來大盤的強勢標的。然因短線漲幅偏高、籌碼分散,投資人應該暫時觀望,待回檔時再布局。

日期:2010-07-08

產業時事

豐泰、寶成、航空股 上漲動能強

台股在進入第二季之後仍然見回不回,指數一舉攻克八千點關卡,外資買超也轉趨積極,然而隨著大盤接近前波高點八三九五點,壓力也愈來愈大。此時四月底前出爐的財報,以及具補漲題材的航空股,將是值得參考的選股方向。

日期:2010-04-08

產業時事

數位相機代工大王傳奇

64歲,人生還有逆轉勝的可能嗎?今年74歲的能率集團總裁董炯熙,親身證明的確有可能。10年前,他64歲,面臨影印機代理事業可能崩盤的重大挫折;他不願退縮,選擇披上戰袍,為企業轉型再戰。因為這個轉念,才成就超越鴻海與華晶科的全球數位相機代工大王。

日期:2010-04-08

職場生活

二十七歲 陳俊文拚到駐上海代表

一般的大學畢業生不是等當兵,就是淪為失業族,但是陳俊文三年前一踏出校門就登陸上海,協助老闆在上海設立分公司;當台灣的同學還在基層奮鬥時,他已是公司駐上海的代表。

日期:200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