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蛋白質新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泰福、中裕聯手攻CDMO,一條龍製程升級,承接抗體藥物開發生產

泰福生技(6541)與中裕新藥(4147)週二(6/14)共同宣布,就抗體藥物複合體(Antibody-Drug Conjugates, ADC)及雙特異性抗體(bispecific antibodies, BsAb)開發生產合作,雙方皆擁有優異團隊、先進研發技術與設備,將從前端研發到生產與銷售攜手並進,期在CDMO(專業醫藥委託開發暨生產製造)市場攻下一城。

日期:2022-06-14

產業時事

產業領航先鋒──工研院新科院士出爐!

2019年10月15日,工研院公布今年新科院士!透過前瞻研發、跨領域創新的努力,工研院結合5位新科院士的高瞻遠矚,為產業提供建言、擘畫願景,灌注台灣的永續新能量。

日期:2019-10-16

投資理財

新戰役正待破關 張念原

今年三月,台灣生技新藥股出現少見的好消息:中裕新藥的愛滋病新藥,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藥證審批,成為台灣史上首見的蛋白質新藥藥證。曾經深陷宇昌案的中裕,終於揚眉吐氣。

日期:2018-12-19

產業時事

趨勢6.免疫療法全球聚焦

癌症免疫療法在生醫產業夯了一整年,率先取得藥證的必治妥與小野,更激起其他大藥廠的競爭欲望,免疫療法勢必會在二○一五年,持續成為生技業發展的重要焦點。

日期:2015-01-01

產業時事

藥華林國鐘 明年挑戰兩大目標

在未上市新藥股中,目前市值排名第三位的藥華醫藥公司,正式營運至今十一年,歷經許多波折,如今苦盡甘來,預計明年直接挑戰歐美藥證申請及蛋白質藥廠認證等兩大目標,堪稱是國內新藥股中後來居上的新明星。

日期:2014-05-29

投資理財

國內五大藥廠新藥研發即將開花結果

國內已扎根十餘年的新藥研發公司,陸續在胰臟癌、肝癌、肺炎、愛滋病及大腸癌等疾病,累積出不錯的成績,也可望給許多患者帶來新的希望,這也是近來許多生技新藥開發公司股價大幅上漲的關鍵因素。

日期:201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