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蛋糕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脆皮泡芙日賣5萬顆!全家甜點苦熬20年,年虧千萬差點收掉工廠,如今挑戰10億年收...谷底翻身關鍵?

全台甜點產值約150億,全家20年前就有甜點產品,是唯一擁有自營產線的零售通路,後進者全聯則是在短短6年賣出百億元甜點,看它們如何各自布局甜點市場版圖。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要求洗門風、登報道歉都違憲?台灣制憲基金會副主任:因為法律做不到「這件事」

翻唱別人的歌曲放到網路上是否合法?大街上拍照,路人可否主張著作財產權?婚禮攝影後,照片的權利又屬於誰?可以如何使用?這些都在憲法討論範圍。憲法是最高原則,保障人民基本權利,包括自我決定、自我保護、自我表現等,同時隨著時代變遷與社會結構改變,憲法也有與時俱進或尚待完善之處,需要身為國民的我們了解之後,共同努力推動。

日期:2023-10-27

職場生活

下屬能力強,有一天踩到我頭上怎麼辦?給40歲主管的忠告:活在世上每一天,總會有人踩下你

「這是我的問題,也可能是你的問題。」來自6000萬讀者的靈魂拷問,帆書(原樊登讀書)APP創始人 樊登 寫給現代人的生活解方!

日期:2023-05-02

職場生活

蛋荒蔓延》全聯、家樂福祭「限購令」讓人人有蛋吃!不只台灣...北海道「白色戀人」減產、暫停網購

全台爆發搶蛋潮,讓許多民眾擔憂蛋荒出現搶購行為,全聯、家樂福一邊呼籲消費者不要囤蛋、一邊祭出限購令,盡量讓大家都能夠買得到蛋吃。不過缺蛋現象不只發生在台灣,日本也因為爆發嚴重的禽流感,大量雞隻遭到撲殺導致蛋價飆漲,連北海道知名伴手禮「白色戀人」也因為蛋白供應不足,宣布減產、暫停網購。

日期:2023-02-24

職場生活

他小一當老闆,20多歲存百萬創業金... 10年前轉型重生、推生乳捲,亞尼克一年賣195萬條,年收逾8億

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是6年級生,卻只有國中文憑。他笑說不是家境不好,真的是念不來書,但他從小就很會賺錢和存錢,20多歲就有逾百萬元存款,成為創業的一桶金,才有本錢成立「亞尼克」。這品牌經歷幾次重整,在2013年找到明星商品——生乳捲,去年賣出195萬條、光是一項單品年收就逾8億元。

日期:2022-08-29

產業時事

「建教3年、工作5年,花了8年她還在等設計師夢成真的那一天」行行都能出狀元?那些美髮建教生後來怎麼了

自2008年開始,走進我研究裡的,一共有17位建教生,2013年研究進入尾聲之際,其中4位已不知去向,其餘13名建教生則仍與我保持聯繫。而接下來,我將告訴大家這13名建教生的「後來」。

日期:2021-08-26

職場生活

金曲新人?te壞特的追夢路》老爸代填志願進醫學院,人生第一次叛逆帶她闖進嘻哈殿堂

站在夢想與現實的十字路口,金曲新人獎得主?te壞特決定為自己勇敢一次,脫下人人稱羨的白袍,衝破舊有體制,闖出她的音樂路。

日期:2021-08-25

產業時事

案例實戰》從品牌定位到轉型 三位CEO驚奇進化告白

找定位》DIY蛋糕店找初心 傳情擺第一

日期:2021-01-20

品味人生

你的市集是他的園遊會

日治時代的高雄鹽埕埔,碼頭貿易經濟起飛,人人都想擠進來做生意,在商業腹地不足的情況下,人們索性把大水溝加蓋,在水面上設市擺攤。從北邊的河西路,到南邊的必信街,約莫一公里長的「大溝頂」就有七座具規模的商(市)場,最知名有「舊堀江」之稱的堀江商場、別名「賊仔市」的富野集中商場,而年輕人大量進駐的鹽埕市場,全名叫「鹽埕第一公有市場」,乃一九四八年成立、一九七五年改建的老建築,部分屋頂還保持最原始的木造結構。

日期:2020-02-19

幸福熟齡

出國旅行後,我對人生更看得開!學會對孩子放手、安排自己生活,年紀大了也可以很優雅

六0館的故事─祖萊是揚生六0館【師大館】的會員,入會近三年,但因為生活太忙碌,自癒力教室的三階段課程分了好久才上完,也在訪問的第二天,祖萊就要前往土耳其為期二十天的旅遊,特別抽空來接受訪問。

日期: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