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蛋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北市額滿國中出爐!學區宅房價這裡最貴…這區只要5字頭「最親民」,一表看哪裡CP值最高

每個家長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為了孩子能就讀好學校,甚至不惜砸大錢、買下一間學區房。住商機構彙整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台北地政雲資料,彙整113學年度額滿國中周邊房價,北市最貴明星國中學區宅為金華國中,政大附中國中部以5字頭價位榮登「最親民學區宅」。住商不動產企研室執行總監徐佳馨指出,明星學校為保障學習環境,控管招生人數管,若是想讓孩子進入心目中理想的好學區,要多留意各校設籍日期、入校審查規定。

日期:2024-04-23

職場生活

你有多久沒有仰望星空? 神遊星空

劇作家奧斯卡·王爾德曾說:「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當中仍有人仰望星空。」浩瀚神祕的星空讓人充滿希望,跟著天文迷與太空科技專家解謎星象,重新探索無垠天際,循著2024年難得一見的天文奇景,規畫一場別開生面的天文小旅行,為生活帶來難忘驚喜。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台中七期「雲頂」 切中房市專家顏炳立七字箴言置產條件

依內政部統計月報顯示,2023年全台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30萬6,971 棟,超乎許多房市專家「守不住30萬棟」預期,代表儘管有政策打炒房及總統大選因素干擾,房市仍有一定熱度,顯示在通膨壓力下,買房保值、買房抗通膨,仍是民眾心中的投資置產首選。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53.7萬公斤蘇丹紅產品下架,大家都想問:白胡椒粉為什麼要加?義美老總推斷「這動作造成的」

蘇丹紅食安風暴發生一個多月,食藥署追蹤地方政府衛生局辦理問題產品下架事宜,截至3/19共計下架及封存辣椒粉及其產品537,238.2公斤。從一開始的辣椒粉,到咖哩粉、甚至是白胡椒粉、咖哩粉、沙茶醬等調味料都淪陷,幾乎等於所有人都可能吃到,但不少人都問,為什麼白胡椒粉是白色的,也要加入蘇丹紅?

日期:2024-03-20

競爭力

嘉義不只有雞肉飯、阿里山日出... 翻轉舊監獄、荒廢地,這群人找到留下來的理由

健康黝黑的皮膚,頂著一顆光頭,身穿靛藍色制服,常被誤認為受刑人的葉哲岳,人稱工頭,「因為我都帶頭去做工」他是駐點在嘉義舊監獄(獄政博物館)的台灣田野學校負責人暨執行長。

日期:2024-03-14

投資理財

以「三國群英傳」聞名!宇峻斥資5億3890萬元,購置古亭商圈「大都市國際中心」近500坪商辦,將作營運自用

台北市舊商辦含金量仍然不容小覷,遊戲研發商宇峻在2023年12/5斥資5億3890萬元,購置座落於台北市古亭商圈的「大都市國際中心」不動產共4戶,總面積近500坪,規劃作為公司營運自用。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不只蘇丹紅毒辣椒粉、咖哩粉!白胡椒、黑胡椒、椒鹽粉⋯全被捲入影響超大,薛瑞元:1個月內查完

根據高雄衛生局最新公告,由「津棧」、「佳廣」2家貿易公司進口含有致癌物蘇丹紅之辣椒粉原料,總量增至7萬8290公斤,其中原料及製成品6萬4879公斤,已流向9縣市、25家下游業者。然而,據媒體報導,行政院週四(3/7)上午召開院會,各縣市首長回報相關狀況,其中桃園副市長蘇俊賓指出,新北通報新增原料青辣椒粉檢出4ppb蘇丹紅,已流入桃園食品公司製成5大類產品,包含白胡椒、黑胡椒、椒鹽粉、紅辣椒、雞心粉。為確保學生健康,部分縣市先後宣布學校午餐暫緩使用辣椒粉、咖哩粉(含咖哩塊)等調味品。已有共17縣市政府先後宣布暫停使用。衛福部長薛瑞元出席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時表示,營養午餐的部分,尊重各地方政府處理的方式,1個月內衛福部會將蘇丹紅辣椒粉案查完。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我們經驗不足…」生乳捲始祖收門市、擴大自販機戰線 關六店止血 亞尼克董座告白展店最痛一課

將在一個月內關閉六家店,還要再設三十台自動販賣機,亞尼克此舉背後究竟有何思量?且看董座吳宗恩如何決斷與改變。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台北小豪宅成交單價首度突破200萬!這優勢沒人能比…「鳥籠建案」誰會買?3種買家搶著要

在政府打房政策下,房價卻不斷推升,台北成屋小豪宅首度突破單價200萬。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冠德安沐居」,2023年11月交易頂樓戶,單價來到200.8萬元,創社區單價新高,也是台北市實價登錄以來,成屋小豪宅歷史新高單價。此戶24.9坪,總價4998萬元。台灣房屋指出,該社區屋齡僅1年相當新穎,是大安區少數的新成屋小豪宅。

日期:2024-03-04

投資理財

預售屋漲不停,最會漲的不是雙北竟是「雨都」!單價超過30萬背後原因曝光…宜蘭花蓮也逼4字頭

近2年全台各縣市預售案房價漲幅,591新建案統計漲幅居冠是雨都基隆!去年預售屋成交行情每坪為32.5萬,漲幅高達16.6%;宜蘭、花蓮價碼則是直逼3字頭,年漲幅超過1成;南投、台東、屏東、新竹市及雲林年漲幅也有近1成成長。從成交均價分析,前10名中,六都及新竹僅占3席,分別為台北、台中及新竹市,房價年漲8%至13%。

日期: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