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蜂王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精準醫療+個別化調理 收事半功倍之效 乳癌治療好辛苦? 中西醫整合有解

衛福部統計,乳癌因國人生活西化而發生率提升,但治療也逐年進步。近年中西醫整合抗癌意識抬頭,患者希望能無痛抗癌,中西醫共治更能提升療效及生活品質,但須有正確觀念。

日期:2024-04-17

今選頻道

女性癌症第一名!名中醫:這5大食物要少碰,小心養出乳癌

乳癌的發生原因很多,不當飲食可能是增加風險的其中一個因素,長期攝取高脂肪的食物如:雞皮、豬皮以及加工食品等,恐將提升罹患乳癌的機會。

日期:2019-07-15

品味人生

綜合維他命吃了傷身?需要補充保健食品嗎?讓專家告訴你!

補充保健食品不是不好,而是要確保吃進去的東西是否經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署(簡稱食藥署)的檢驗合格認證、外包裝標示清楚且詳細,且不要誤信坊間傳言或不明人士推薦而購買高價的保健食品。

日期:2018-09-28

品味人生

雌激素別亂吃!輕熟女月經異常 竟是子宮內膜癌

38歲的王小姐未婚,從小就會經痛,這幾年聽從朋友建議,食用雌激素保健食品,希望改善經痛困擾。沒想到,最近幾個月的經期都長達8、9天,原以為是工作壓力大、內分泌失調,就醫才知是子宮內膜癌作祟!

日期:2018-08-29

品味人生

蜂王乳有6大功效?什麼人不適合吃?專家圖文說明!

蜂王乳又被稱為蜂王漿,顧名思義就是蜂王(女王蜂)所吃的食物。蜂王乳長久以來一直被認為是滋補聖品,特別是在養顏美容以及預防保健上,許多人都認為有特別的功效。在眾多美的好朋友贊助者敲碗要我們解答的題目裡,蜂王乳也是不少人詢問的產品!

日期:2018-07-31

品味人生

嗡嗡嗡,全球「蜂」什麼?

你自認走在潮流尖端嗎?能不能回答當今全球先進城市中,最夯的寵物是什麼? 答案是蜜蜂。目前全球高度開發國家視「養蜂」為善用城市空間、改善環境的顯學,如果你還以蜜蜂會螫人而心存疑懼,建議你放下成見,認識這群對環境生態牽一髮動全身的可愛小生物。

日期:2015-08-27

品味人生

每次月經就是一張健康成績單—色、味、量、週期都是檢測指標

月經這回事,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愛恨情仇,月經不順、滴滴答答,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中醫科兼任主治醫師黃貴松眼中,「月經排不乾淨,就像一種毒」,每月除舊布新,美麗才會從內而外。

日期:2013-08-06

財經時事

科技大老闆最愛的養生祕密基地

位於新竹市東光路上的e生技養生會館,是許多大老闆都愛光顧的療養紓壓中心,會館負責人余文洲貼心專業的服務,總是能讓疲累的客戶恢復活力。這個養生祕密基地到底有何魅力,能讓這些大老闆一一傾心?

日期:200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