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蜘蛛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奧斯卡2024/宮崎駿《蒼鷺與少年》摘金、《奧本海默》超橫掃7獎最大贏家…完整得獎名單一次看

今周刊編按: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3月1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此次的入圍名單中,以克里斯多福諾蘭的新片《奧本海默》囊括13項入圍,成為今年最大贏家,《可憐的東西》入圍11個獎項緊追在後。其中以《奧本海默》奪最大獎,狂拿7獎成大贏家,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席尼墨菲)等獎項。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嬉遊暢玩 史瓦帝尼

有「非洲小瑞士」之稱的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是非洲唯一的君王體制國家,境內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總統蔡英文出訪時就曾指定參加獵遊,在草原上搭乘吉普車一窺非洲四霸蹤跡。世界第一大花崗洞穴、第二大巨石、非洲最頂尖音樂祭等各種奇景風貌,使史瓦帝尼被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點名為一生必訪的國家之一。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南山人壽尹崇堯宣示用它改變台灣 熱議中的影響力投資 你也能參一腳

(今周刊1408)幾年前在資本市場還鮮為人知的「影響力投資」,在今年聯合國氣候峰會中成話題。究竟,影響力投資是什麼? 它與永續金融又有何關聯?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超級任天堂、哈利波特...你可能不知,日本環球影城也曾一度面臨倒閉危機,它的崛起得從這男人說起

說到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大家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會是什麼呢?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還是超級任天堂世界?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Threads招手推特用戶,祖克柏11年來首入敵營發文宣戰!馬斯克喊他竊密作弊揚言開告

美國社群媒體巨頭Meta在7月5日在旗下Instagram推出文字版的對話式 app「Threads」,對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擁有的推特 (Twitter)宣戰,目前全球100多個國家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商店均可下載使用。Threads推出第1天就狂吸3000萬用戶,但馬斯克卻在自己的推特發文:「競爭是件好事,但作弊不行。」根據CNN 7/6報導,推特代表律師在7/5向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發信,指控Meta雇用推特離職員工以竊取商業機密。律師信中指出,推特將要求Meta立即採取措施,停止使用推特任何商業祕密或其他高度機密資訊。不過,Meta發言人透過Threads發文,表示「Threads工程團隊中,沒有人是推特前員工,這不是真的」。

日期:2023-07-07

產業時事

吟詩、修苦行、做瑜伽、當網紅 印度總理的多重宇宙 「超級溝通者」莫迪狂圈粉 讓美國搶拉攏

在美國國會吟詠詩作、領著千人在聯合國總部前練瑜伽、對數萬民眾用華麗辭藻鼓舞人心⋯⋯,七十二歲的印度總理莫迪,是全球領袖界神奇且獨一無二的存在。

日期:2023-06-28

職場生活

2023福隆沙雕藝術季來了!迪士尼經典角色總動員 8米白雪公主是必拍焦點

福隆沙雕藝術季又來了!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從6月9日在福隆沙灘展開,一直到10月22日。今年沙雕季特別與華特迪士尼攜手,共計展出71座主題沙雕,迪士尼迷千萬別錯過!

日期:2023-06-08

產業時事

吳東亮獲頒北醫名譽博士,吳東進現身祝賀:得到這個學位是東亮的光榮,也是家族的榮耀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週一(6/5)下午在臺北醫學大學畢業典禮頒授名譽醫學博士學位,他的大哥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也全程出席觀禮,成為現場最大關注焦點。心情看似相當愉快的吳東進在步入會場前不但笑容滿面,並大力稱讚「得到這個學位是東亮的光榮,也是家族的榮耀,大家都很高興。」

日期:2023-06-05

產業時事

「長榮航空創立時總裁有海運支撐,但我沒有呀!」張國煒不憂心外界對星宇3質疑,唯獨燒腦這件事

星宇航空第一條北美長程線開航,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執飛至洛杉磯,在近乎滿班載客率的背後,這條至關重要的航線不僅能拆解出星宇的布局,更承載著未來發展的機會與挑戰。

日期:2023-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