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蝴蝶朵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隋棠揭女童遭侵犯...挨批未經查證、與事實不符 千字文反擊屏東縣政府「腦補」嘆初衷被瓦解

更新時間:13:32更新內容:屏東縣長潘孟安稍早表示,「感謝隋棠及所有好朋友對孩子的關心,和我們的初衷一致,保護兒童是屏東縣政府最高原則。」他強調在此原則下,該縣教育處身為性平教育的主管單位,無法展現專業態度,將會對其進行調查懲處。------(以下為原文)目前在屏東縣long stay,並於各國小擔任「蝴蝶朵朵」繪本種子講師的藝人隋棠,日前於臉書透露,一名小女孩多年來被一對叔姪無數次帶到工寮侵犯,引發各界關注。屏東縣政府教育處(下簡稱教育處)昨(17)日發出聲明稿,稱隋棠所言與事實不符,但隨後又更正,指第一版的聲明措詞不當;隋棠則在昨晚po出1000多字的文章,對教育處的批評做出說明。

日期:2020-06-18

職場生活

文壇俠女幸佳慧 溫柔地放火燎原

幸佳慧長年投身兒童文學創作和推廣,議題涉及多元文化、轉型正義、性別認同。除了與兒童對話,她實際在做的,更是一場發生於兒童文學場域內的閱讀社會運動。

日期: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