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螞蟻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找回建築初心 顛覆貝聿銘、札哈迪 撒哈拉沙漠黑人建築師 首獲普立茲克獎

來自撒哈拉沙漠的黑人建築師,用非洲隨地取用的黏土、木柱及鐵架,號召鄉親協力,在貧瘠土地裡長出契合在地需求的靈魂建築,震懾近年以絢麗奇巧為主流的建築界。

日期:2022-04-06

產業時事

「養螞蟻」可以賣到法國、賣不掉的呆貨變成暢銷品…這些小企業怎麼靠「上網」做全世界的生意?

上周,我應邀擔任2022年阿里巴巴台灣跨境電商達人賽的活動評審,台北及台中兩整天活動下來,總共聽了16家團隊分享,如何在電商平台上發揮驚人的創意與決心,把生意做到全世界。整個活動讓令我收獲滿滿、欲罷不能,充分見識到台灣中小企業的韌性與活力,真的是很不簡單。

日期:2022-03-28

品味人生

天氣漸熱當心「汗皰疹」上身 中醫師分享保養法則

天氣漸漸回暖,又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對於許多皮膚易搔癢過敏的患者來說,目前正式進入好發期,宜陞中醫診所副院長陳信任醫師表示,每到季節交替時,門診中因皮膚過敏搔癢求診的人顯著增加。

日期: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