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螞蟻雄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00939連52發「174」大賣單有暗示?專家曝訊號「這些大咖」買到爆 上市3天規模暴增逾50億

統一台灣高息動能ETF(00939)昨(3/22)日繼續走跌,最後以14.92元作收,其中出現連52筆「174大單」,讓部分投資人感嘆是否用諧音暗示「一起死」的徵兆。不過,據統一投信官網顯示,00939掛牌緊3天規模達到586億,躍升至第五大台股高股息ETF,連八大官股行庫都大動作進場。專家認為,無預警的升息讓台股震盪加劇,但也讓投資人有更多機會逢低進場,大力布局。

日期:2024-03-23

投資理財

存股標的〉 用水供應及汙染整治業營收十年增八成 廢棄物處理需求硬 煉出高殖利率

近期盤勢劇烈波動,在空頭未止、多頭又起的盤勢中,操作難度大增。不過,不追求高風險高報酬的投資人,或許可以選擇穩中求勝的投資策略,投資高現金殖利率之存股標的。

日期:2023-11-08

投資理財

台積電爆158萬股交易天量!聯發科、廣達、緯創、長榮…盤點零股交易前10強

「護國神山」台積電受到通知設備供應商延後交貨消息影響,18日股價修正逾3%,跌落月線、半年線雙重關卡。不過,在台積電出現急跌走勢之下,再度觸動小資族「危機入市、低檔布局」操作心態,單日零股交易爆出逾158萬股大量,創近兩個月以來新高。

日期:2023-09-19

產業時事

賴清德公布「國家希望工程」3願景,200人智庫團隊亮相、院士朱敬一入列!政策藍圖召集人是她

2024總統大選升溫,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周三(9/6)召開「國家希望工程」首場發表會,公布執政願景總綱,當場宣布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為競選總部的國家政策藍圖召集人。賴清德並正式提出國家希望工程有三個願景,分別是打造「民主和平的台灣」、「創新繁榮的台灣」以及「公義永續的台灣」,希望國家的主人「人人都有希望,人人都能帶給國家希望」。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鴻海投資逾4億,威剛、欣興董事長、前科技部部長都來站台…AI風潮中,耐能靠這2件事趁勢而起

「雖然(耐能)好像不能跟NVIDIA比,但真正的AI是更多的周邊(邊緣運算),這才是螞蟻雄兵的市場。」今(15)日耐能智慧記者會上,前科技部部長、台灣大學電機系名譽教授陳良基親自站台,強調這家專注於AI晶片開發的台灣新創,在AI趨勢上有著與NVIDIA不同的發展機會。

日期:2023-08-15

產業時事

握穩日本三菱重工、美國優必洗代理權 超強保固維修 上洋洗衣、空調兩頭賺

連兩年賺逾一個股本,上洋近十年成功跨足洗衣、空調兩大市場,靠著落實「讓原廠都厭煩」的服務品質,握穩日本三菱重工、美國優必洗代理權。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沒人知道為何巴菲特上季削減「地區銀行」曝險 一場股海血洗後...神操作投資人回頭看了才知道

「股神」巴菲特旗下波克夏公司在去年第4季最引人注目的舉動就是大幅削減了對地區性銀行的曝險。鑑於金融股過去一周慘遭血洗,此舉證明他的時機掌握準確。

日期:2023-03-21

產業時事

「坐等政府政策,我們還有啥本事競爭?」這家光電後進廠商2016年才成立,竟能年年獲利、3月還將IPO

台灣光電業者超過4百家,不少開發商擁有財團資源,或歷史悠久,2016年才成立、沒有「富爸爸」的泓德能源,如何在紅海市場廝殺中脫穎而出?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海鮮品項逾2千種、好市多家樂福都供貨!「水產王」如何打通2千家客戶、拼出50億年營收?

疫情期間,台灣水產業者因為餐廳歇業,業績腰斬,為何元家企業的營收只衰退兩成?甚至十多年來,穩坐冷凍水產的龍頭寶座?

日期:2022-11-30

產業時事

17年經營權難題在她手上化解!凌忠嫄「靠2招」帶領彰銀漸入佳境、平息紛擾:初衷未變過

根據《財訊》報導,受惠全球升息循環,彰化銀行今年獲利繳出好成績;不只如此,財政部與台新金控的訴訟案也在今年正式完結,展望彰銀未來,董事長凌忠嫄有信心漸入佳境。

日期: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