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螢光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五月天上海開唱被指假唱,巴黎場全程「這天」直播!天團8場能吸金26億,為何選擇直播戰謠言?

台灣天團五月天被中國音樂鑑定達人「麥田農夫」指在11/16上海演唱會部分假唱引起關注,上海文旅局表示需要時間來調查,相信音樂在周日(12/3)深夜發文,五月天巴黎演唱會將會全程直播,主打口號「全民參與、全民見證」!相信音樂早前也在微博上發出聲明回應:「五月天在巡迴演出中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網路上關於『五月天假唱』的言論均為惡意攻擊、造謠中傷,嚴重損害藝人形象。」「相信音樂正積極配合相關執法部門開展調查工作,相信相關部門會給我們一個公正的結果以正視聽。」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年輕時做過郵差、擺過地攤,活得像條鹹魚...伍佰出道30多年:我唱的不是情歌,而是人生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滄海明月生

日期:2023-09-23

競爭力

拒絕別人前 先學五月天阿信「同理」法

「五月天」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跨年開唱,8場20萬張門票不到半小時售罄,為了滿足買不到票的粉絲期望,特別舉辦線上跨年演唱會 [ 諾亞方舟十週年特別版] MAYDAY FLY TO 2023,準時在12/31晚間2245上線!成軍25年的五月天,擁有海內外龐大粉絲,陪伴許多人從年少輕狂到世故中年,每每舉辦演唱會,門票必秒殺,更有人說:「人生一定要看一次五月天演唱會」。曾經有一年,五月天的某場演唱會尾聲,粉絲齊喊:「加班!」他們又唱了2首歌,第3首安可曲唱到一半,阿信突然說:「我發現有一支螢光棒很特別,和你們的都不一樣,是紅色的。」原來他指的是保全的指揮棒,接著說:「天氣這麼冷, 感謝他們……希望他們趕快回家洗個熱水澡。」阿信的這段話不僅委婉地拒絕加班,也讓人倍感窩心。每個人都有難以啟齒的時候,該如何說出口,才能既保護自身利益,又不會讓別人不舒服?阿信教了我們什麼?(本文原刊載於2019/4/12,更新時間為2022/12/31)

日期:2022-12-31

產業時事

線上演唱會憑什麼賣四千 解密背後酷技術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演唱會、舞台劇、時尚秀幾乎停擺。所幸,娛樂表演轉型為線上展演後,不僅藝人重新握有曝光度,就連待在家中的民眾,也能用網路科技與偶像們線上團聚。

日期:2021-07-14

職場生活

為何五月天賠本也要唱?疫情下辦出4000萬網友嗨爆盛宴 線上演唱會操盤手揭因

五月天,3個字,幾乎是演唱會票房保證。但遇到百年一見的疫情,演唱會被迫停擺,但五月天,用一場零收入的演唱會,試出新的可能。

日期:2020-07-01

幸福熟齡

乍看以為是姊妹,其實卻是母女!40歲後把握1原則,天天年輕、快樂自在

現代女性從外表看起來大多比實際歲數年輕,乍看以為是姊妹、其實卻是母女,這種情況並不稀奇。而且不僅是外表,連心態也十分年輕,這一點真是令我訝異。前幾天,診所的某位員工與女兒一起去聽現場演唱會,據說過程中她一直都站在走道上揮著螢光棒、手舞足蹈,不禁讓我驚覺,自己是不是太老派了?

日期:2019-09-27

產業時事

五月天、阿信魅力無法擋!靠一招就能控制全場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上,《派對動物》的音樂響起,伴隨著歡呼聲與尖叫,演唱會場館超過兩萬名觀眾手中的螢光棒同時閃耀;接下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們都有覺悟,要瘋狂到日出,我們天生就是派對動物...」主唱阿信的歌聲彷彿有一種魔力,每唱一句,都讓這片螢光燈海隨著歌詞瞬間由藍變紅、由紅變白、再由白變藍,將全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日期:2018-12-26

職場生活

獨家! 閉關宣言 MAYDAY五月天

當你覺得熟練,就得打掉重練。五月天以上千場的舞台經驗,吸引全球歌迷瘋狂追逐;但巡演日本後,他們將停止下半年一切演出,「閉關寫歌」。用16年締造無數輝煌成績,「打掉重練」是他們此刻的準備。

日期:2015-08-27

職場生活

五月天的歌 幫他們找回生命力量

五月天在樂壇創造奇蹟,不只是台上那五個人,而是台下的你、妳、與你們……。大家歷經不同的生存困境,在五月天音樂中,找回觸動人心的生命力。

日期:2015-08-27

產業時事

想像250億個裝置同時上網的新時代

從五月天的互動螢光棒、YouBike,到可以幫你管理家中大小事的智慧時鐘、智慧商場等,這個被張忠謀視為「Next big thing」的物聯網時代已經開始改變我們的生活,而且會愈來愈快。你,準備好了嗎?

日期:2014-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