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螺栓斷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容政府消費林義雄

政府不但不讓危險核電在台灣斷根,還說「廢核四唯一選擇是延役」;倘若真的釀災,這些剝奪我們基本生存權的人會在哪裡呢?

日期:2014-04-24

產業時事

核能風暴倒數 政府還拿不出解方

台灣反核運動風起雲湧,反核老將林義雄開始無限期禁食反核四,各界群起聲援。同時,核一至核三廠紛紛邁入高危險老化期,再加上燃料棒核廢料將爆倉,若無處可放恐被迫停機,讓台灣在今年正式走上核能十字路口。

日期:2014-04-24

產業時事

不廢老朽核電廠 台灣將變福島

現在不及早廢除三座核電廠,台灣就會變福島,而且有這麼多錢,為何不肯用來發展綠電呢?

日期:2014-02-20

產業時事

台灣哪座核電最危險?

核二不論一號機或二號機都有大量螺栓斷裂,核一最近也暴露了老朽脆裂的恐怖,應該趕快叫停,等釀災就來不及了。

日期:2013-07-11

職場生活

三○九廢核大遊行的這些人那些事

「三○九廢核大遊行」吸引了全台二十萬人走上街頭,堪稱反核運動自九○年代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動員,這其中,包括反核三十年的「老將」,也有加入不滿兩年的「生力軍」,核電議題在他們心中,各有不同面向的價值投射。

日期:2013-03-14

產業時事

不容台電散布謠言愚民

台電濫用我們的稅金刊登報紙廣告,向民眾宣傳輻射無害;我們應全力阻止它,並彈劾當台電傳聲筒的原能會官民。

日期:2012-12-20

產業時事

核電官員別再騙人了

經濟部、台電及原能會連小出的論文都沒讀過,就連日批判小出說法,還拿許多外行話欺騙國民,這些官員未免太傲慢。

日期:2012-11-01

產業時事

工商界更應主張廢核

日本軟體銀行CEO孫正義:「生意人不會做那種一次就可能全部倒閉的生意,核電就是那種生意!」

日期:2012-08-23

產業時事

兩紙公文擋台電 朱立倫為市民把關核安

日前十多位新北市貢寮居民及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在新北市議會門口高呼「我是人、我反核」口號,新北市長朱立倫面對攸關市民安全的核能問題,在總質詢時以強硬態度表示,非核家園是大家共識,「沒有核安,一切免談」。

日期:2012-06-14

產業時事

不能把台灣交給核電幫

核二廠一號機螺栓斷裂肇因不明,原能會、台電居然打算開啟,如果釀災,規模絕對大於福島核災,是一次亡國,全民哭訴無門。

日期:201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