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蟻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莎朗史東成矽谷銀行倒閉受災戶,18億身家少一半…她仍霸氣捐款:我還是能站在這裡開支票!

別以為只有升斗小民會成為銀行倒閉的受災戶,曾是影壇性感女王的莎朗史東,近日接受婦女癌症研究基金會頒發勇氣獎,致詞時就提到自己的財產也因為「銀行的事」而蒸發一半,但仍然能夠寫支票捐款。她雖沒有詳細解釋所謂「銀行的事」,但各方不難猜出恐怕與引發軒然大波的美國加州矽谷銀行倒閉有關。

日期:2023-03-19

職場生活

地方特產的創意滋味

每個地方的農特產,展現著一地的飲食文化,在當地生活、扎根的廚師,取在地的農特產為食材,開發充滿創意的美食,用麻薏製作生乳捲、金山地瓜化身蒙布朗,淡水的阿給醬也被拿來做披薩,這些富有想像力的新在地文化餐點,食材融入新風味,迸出生活飲食的火花。

日期:2022-10-05

職場生活

液體甜蜜更醉人 當啤酒變成甜點

近年來,Pastry stout(甜點司陶特)一詞,儼然成為精釀啤酒的當紅關鍵字,多年前,誰能想到啤酒也能成為甜點呢?雖然被部分強調本格派精釀啤酒人士認為是「旁門左道」,這些Pastry stout卻能吸引更多女性,甚至用來當作不喜啤酒花苦澀味的年輕人,進入精釀啤酒的門戶。

日期:2021-08-25

財經時事

好市多北台中店今開幕爆搶購潮 遊艇、名牌包銷售一空

好市多北台中店今天開幕,吸引民眾排隊搶購!業者證實,包括民眾熱議已久、售價157萬9999元的超狂遊艇、Hermès愛馬仕凱莉包59萬9999元,香奈兒包包9萬9999元等都被搶購一空,其中第一艘遊艇在9時許以現金成交,第二艘約9點30分成交,是刷卡買的,兩名都是男客人。

日期:2020-11-20

產業時事

5部強片讓電影營收擺脫「連2衰」 迪士尼票房直衝百億美元的底氣打哪來?

根據研調機構Comscore統計,2019年迄今,迪士尼全球總票房直逼創紀錄的100億美元,但回顧迪士尼近4季財報會發現,其電影營收並非一帆風順,2019財年第1、2季,電影娛樂部門營收,皆呈現負成長,直到5部強片陸續上映,才扭轉情勢,進而朝百億美元票房邁進。

日期:2019-12-10

幸福熟齡

她無甜不歡「螞蟻人」,不到40歲罹乳癌!歷劫後翻轉習慣:被動進入第二人生但很棒

曾是嗜吃甜食的「螞蟻人」,38歲的她開始第二人生:乳癌是我的革命,我不再委屈我自己!

日期:2019-10-15

幸福熟齡

自曝吃甜食吃到乳癌?她靠這3招走過六次化療,成功抗癌讓自己再活一次

被確診為乳癌的當下,我立刻詢問醫生為什麼自己會得乳癌,醫生卻只表示,癌症的病因有很多,並沒有明確的答案。也是,身體本身是複雜的系統,怎麼可能會有標準答案呢?

日期:2019-09-09

產業時事

老謝:智慧財產權的經營價值

報載大宇資訊董事長涂俊光入股知名紅酒漫畫「神之雫」的IP六成股權,這則新聞也許大家不太注意,對於一向專注在製造生產的台灣企業來說,也許未來誰能抓到好的IP,誰就能創造大商機,這是下一個值得注意的大趨勢。

日期:2019-07-26

產業時事

郭董年領股息50億靠邊站!這家人攻占富比世名人榜 一年海撈125億

《富比世》公布2019年名人榜,今年由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拿下榜首。但更引人注目的是,有一家人攻占名人榜第2、3與26名位置,三個人加起來在過去一年海撈台幣125億元。

日期:2019-07-11

職場生活

《復仇者聯盟4》票房創紀錄 漫威英雄誰最會賺?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下簡稱《復聯4》)在全球首周末上映表現不負眾望,不管在北美或全球票房雙雙刷新票房紀錄。電影商賺飽飽,這些扮演超級英雄的演員們同樣沒有被虧待;據傳,片酬最高的「他」拍《復聯4》最高入帳2億美元(約新台幣62.2億元)。

日期: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