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蠟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李安、魏德聖都找他!清過下水道、三餐吃白吐司...小小油漆工苦熬20年奪金馬:領獎那天我才像個人

明星耀眼、導演神氣,但每部電影背後,都有更多專業技術人員,一起打造這個夢。「質感師」陳新發苦熬一身本領,為電影中所有細節,塗抹上了「時間」。

日期:2021-12-01

幸福熟齡

照超音波以為良性腫瘤,沒有回診追蹤...最後竟已肝癌末期!老後不想悔不當初,省掛號費...3惡習快改

醫生在意的並不是掛號費,而是其背後代表的意義。「我提供了專業,你就必須付費。」偏偏很多病人不了解,他們只是想辦法省錢。這種狀況甚至也發生在自費門診,有位醫師朋友就分享,一對前來「諮詢」遺傳疾病的夫妻,看診結束後,覺得「只是『問問題』而已,為什麼要付掛號費?」⋯⋯

日期:2020-04-13

品味人生

血糖飆高、黃疸、食慾不振...胰臟癌發現多是晚期,這些症狀要注意

令人聞之色變的胰臟癌,名列國內十大癌症死亡率第8位,根據健保署統計,罹患胰臟癌的人數有逐年增加趨勢,106年至107年約成長10%,107年共計6,798名,僅約1成左右屬於早期可手術治療,主要和難以早期發現、惡化速度快有關。

日期:2020-02-01

今選頻道

不依賴醫生和藥物!她中年後做對1件事,50多歲沒有慢性病、精神比年輕時更好!

「女性在更年期後,若有運動傷害會恢復得較慢;所以我會更重視運動課程的設計,要讓每塊肌肉都要運動得到,又要展現力與美,最重要的是『不受傷』」。

日期:2019-12-25

品味人生

明明勤做保養,臉色卻暗沉、蠟黃?3體質這樣喝茶,擺脫濃厚大嬸味

明明勤做保養,但臉色卻始終暗沉、蠟黃?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中醫師表示,想要一甩「黃臉婆」、「大嬸味」等暗沉、蠟黃窘境,與其砸大錢購買昂貴化妝品、保養品,不如從內在根本調理,改善臉色暗沉蠟黃,了解自身體質,喝對茶飲,就是由內而外散發光彩,輕鬆擁有紅潤好氣色、喜迎新春的好方法!

日期:2019-10-04

今選頻道

「謝謝你們,沒把病重父親丟在走廊」 黃勝堅:我們救不了病人,卻救了他三個女兒

一個肝硬化末期的爸爸,全身蠟黃、肚子脹得大大的、插著鼻胃管,由三個女兒連扶帶撐著,一路喘進醫院。

日期:2019-08-20

今選頻道

壞膽固醇高,心血管疾病風險也高!中醫師勸:有這3體質的人,快喝這茶改善

「什麼是膽固醇、三酸甘油脂?」、「血脂超標對人體有何健康危害?」、「有高血脂該怎麼改善?」看著手中健檢報告,你的腦中也浮現上述疑惑嗎?中醫師表示,其實想要一甩高血脂問題,除了西醫藥物治療外,中醫辨證論治及藥膳食療,也是不錯的調理選擇!

日期:2019-07-16

品味人生

肚子痛、血糖降不下來?胰臟癌早期難發現,必知9大症狀

胰臟癌是癌症中的隱形殺手,因為早期沒有明顯症狀,一旦診斷出,常是癌症中晚期。肚子痛、背痛、血糖降不下來、皮膚蠟黃、食慾不振等都有可能是胰臟癌的前兆,建議立即就醫。

日期:2019-06-28

幸福熟齡

皮膚暗沉又蠟黃?吳明珠醫師:多吃「5種超抗老食物」養出回春好臉蛋

從小我的皮膚很白,同學們都很羡慕,以為我的中醫阿爸準備了什麼特別的美白祕方,才讓我擁有白皙的皮膚。事實上,就是把肺養好了,皮膚就會白皙又細緻。

日期:2019-03-22

今選頻道

當生命倒數計時……「不去天涯海角,我們回家!」

「滴答、滴答、滴答……」當醫師宣布生命只剩下幾天的時間,你最想做什麼?

日期: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