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血栓阻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夏天最要防熱到中風、心肌梗塞!7招改善心血管負擔,吳明珠「看似簡單,能做到的人卻很少」

根據中醫的養生理論,養心最好的時節在夏季,因為心主火,夏也屬火,而且人體在夏天時,血液循環會加快,心臟與血管因而必須承受更多的壓力,所以,所謂的「夏天養心」其實就是著手於改善心血管的負擔並增加心臟的活力。

日期:2023-07-21

職場生活

走完跑步機坐沙發「叫不醒」…侯怡君72歲父心肌梗塞猝逝!醫:夏天水喝不夠風險增「7症狀小心」

藝人侯怡君父親週五(6/24)在南投家中運動後躺在沙發上休息,就再也沒醒過來,緊急送往南投醫院急救4小時仍回天乏術,享壽72歲,侯怡君表示,父親是因心肌梗塞驟逝。

日期:2022-06-25

幸福熟齡

冬天易心肌梗塞、中風!營養師提醒「多吃4食物」預防三高和心血管疾病

冬天氣溫驟降容易使血管收縮,是心肌梗塞和中風的好發季節,若本身已經有心血管疾病的朋友一定要多加注意,尤其是「三高」患者,心臟冠狀動脈承受不了溫度突然變冷的刺激造成痙攣而引發心肌梗塞,或是血管變得狹窄、失去彈性、血栓阻塞而導致中風。

日期:2019-12-03

品味人生

遵從醫囑服藥、睡眠充足、正常飲食與作息 平日重保養 天冷不怕猝死威脅

氣溫驟降,急性心肌梗塞與中風來敲門!除了按時服藥、控制血壓外,更重要的根本治療在於建立正常的作息與飲食。

日期:2017-12-28

財經時事

創新尖兵2》源星生醫產品可精準監測心律不整 血壓計界的法拉利 揪心臟致命疾病 貴10倍也熱賣

走進源星生醫在新店的廠辦,很難想像,這個僅十餘人團隊生產的血壓計,賣進北醫體系、台大醫院、義大醫院、慈濟醫院等全國超過百家醫療體系,一台還要價新台幣兩萬八千元!

日期:2017-10-19

品味人生

小中風、心肌梗塞病因不同 自行服藥添風險 胸痛吃阿斯匹靈?別被傳言害命

阿斯匹靈這神奇的老藥,近年陸續發現多項新用途,其中以心血管疾病預防成效最受矚目。但最近網路盛傳「胸痛或疑似中風時,立即配水含兩片阿斯匹靈可救人一命」,卻是錯誤的害命訊息。

日期:2017-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