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血液循環不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個臨床獸醫師的告白:以前在學校,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老闆!我要3支布袋針,然後再一綑布袋線。」要知道,大動物獸醫是需要創意的。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什麼手術都要按照教科書,但是在現場,太多是書上沒有寫的事。

日期:2024-03-24

職場生活

快40歲才決定從美國回台灣拍電影...《粽邪3》監製鄒介中:面對困境,最大的阻礙永遠是自己

《粽邪》系列能做到第三集,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從籌備到後製,期間經歷的磨難遠比第一、二集深刻,一路走來眞的很感謝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因為大家投注的心血,這部電影才能逐漸茁壯。《粽邪3:鬼門開》描述身負鍾馗天命的少年不信鬼神,熱愛跑酷,因與歌仔戲團長父親不合,想及早賺錢離家獨立,於是跟朋友一起到旅社打工,兩人卻遇上離奇上吊事件,死者房間布滿詭異的符號,旅社內更開始出現一連串恐怖怪象,朝少年襲捲而來……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62歲張學友唱到一半跌坐舞台,鬆口苦於「梅尼爾氏症」…怎麼發生的?嚴重得臥床

「歌神」張學友時隔4年再度開金嗓,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不過就在周日(8/13)馬來西亞這場演唱會上,當張學友邊唱邊走到延伸舞台時,竟直接跌坐在地上,嚇壞不少觀眾。事後他解釋從小就患有內耳不平衡(梅尼爾氏症),幾乎每年都會發作1次,在演出前半小時,就突然開始頭暈。其實不只歌神苦於「梅尼爾氏症」,退隱歌壇的台語天后江蕙據悉也患有同樣毛病,醫師指出,「梅尼爾氏症」至今在醫學上無確切成因,有一說是基因遺傳,但也有人說是與壓力過大有關,但通常不是單一原因造成,可能受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飲酒過多等誘發。

日期:2023-08-14

職場生活

日坐3小時必練!白雁老師教一招,治好腰痛不復發

美國有過一項統計,因為腰痛而請假,所影響的工作日數占全美最高。可見腰痛發作和復發機率高,幾乎人人都有過腰痛。

日期:2021-04-29

職場生活

舒筋法3分鐘保養心血管,柔軟腳筋可預防血管硬化

國外研究發現,身體越硬的人,得到高血壓、腦中風或心肌梗塞的機率也越高。

日期:2021-03-26

產業時事

科技界奧斯卡獎13連莊

憑著堅實的科研基礎與創新動能,工研院連續13年榮獲全球百大科技研發獎,展現豐沛研發能量,讓世界看見臺灣!

日期:2020-11-16

職場生活

外食久坐族易升糖又代謝不良,每天練一招預防糖尿病上身

三高慢性病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越來越多人40歲以前就罹患糖尿病,特別是在亞洲,糖尿病有明顯年輕化的趨勢,20幾歲的病友也不少見。

日期:2020-10-15

職場生活

除了「久坐」 8大不良姿勢害你骨盆歪斜!辦公室族注意了

久坐、蹺二郎腿、包包總背同一側⋯⋯生活中習以為常的動作,日積月累會害你骨盆歪斜,產生不知從何而起的疼痛。

日期:2020-09-11

職場生活

多雨、紫外線、冷氣房「傷心」 吃對油脂抵抗夏日破壞力

在心思敏感多慮、容易淺眠的這個月, 請善用好的油脂,滋潤被強烈紫外線曬傷的心。

日期:2020-08-11

幸福熟齡

失智症,是中年後人生的殺手!國健署勸:預防大腦退化,5大處方愈早愈好

9月為國際失智症月,國際失智症協會連結全世界71個國家的失智症協會及失智症患者、家屬共同響應失智症宣導活動。依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資料顯示,全球每3秒鐘就新增一名失智症患者,全球失智症人口為4,680萬人,到了2025年預估人數將高達1億3,150萬人。

日期: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