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行動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深滬港股市的悲歌

這些年抖音最喜歡宣揚「東昇西降」,大力唱衰美國,認為共產主義及制度才是人類的共同價值,但股市是經濟的櫥窗,如果以今年股市表現來看,西風明顯壓倒東風。

日期:2023-08-30

產業時事

Omicron病毒讓道瓊血崩逾900點 「供應鏈瓶頸恐延長」Fed官員大感不妙:要盡快控制通膨

編按:繼亞股、歐股大崩跌後,美股也遭遇大屠殺,週五美股道瓊盤中一度暴跌逾1000點,終場收黑逾900點,創下今年迄今最慘單日表現,標準普爾500指數跌逾2%,創1941年以來最糟感恩節翌日表現。亞特蘭大聯準銀行總裁波斯提克 (Raphael Bostic) 周五 (26 日) 淡化新變種病毒對美國經濟的影響,他表示, Omicron 有可能延誤供應鏈恢復正常的進度,但他仍支持以更快的速度縮減資產購買,以控制通膨。

日期:2021-11-27

投資理財

史無前例!經濟復甦、供應鏈卻短路 陶冬:「非典型成本通膨」必須注意

風險資產市場相對平穩的一周。美國五月非農就業數據差過預期,就業恢復放緩,市場將此當好消息炒,美股美債一起向上,風險指數下挫。美國聯準會在上周早前發佈的褐皮書中表示,勞工短缺和原材料價格上漲開始影響公司的經營,供應鏈缺口更威脅生產的連續性,但貨幣當局並沒有因此採取行動,市場也沒有因此感到恐慌,S&P500再次逼近歷史新高。

日期:2021-06-06

投資理財

川普未升級美伊軍事行動 避險需求降溫、油價追高風險增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未來將擴大對伊朗經濟制裁,但不會升級軍事行動,市場擔憂消散,美股盤中再創新高,油價跌破60美元關卡,黃金、美債呈下跌態勢。四大重點如下:

日期:2020-01-09

產業時事

聯準會主席鮑爾對降息抱持開放態度 美股聞訊大漲

聯準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H. Powell)表示央行會採取「適當行動」因應貿易戰風險,對降息抱持開放態度,消息傳來激勵美國四大指數全面飆高。

日期:2019-06-05

產業時事

雲端三雄宣告 「軟硬」通吃時代來了

雲端大廠正在吃掉終端市場的午餐!過去一個月,全球三場重大硬體發表會,竟都是由雲端服務公司舉辦。他們分別是微軟、Google和亞馬遜。相較於初期跨足硬體的跌跌撞撞,如今他們有更明確的目標、策略,正在改變整個科技生態。

日期:2015-10-15

產業時事

專訪facebook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梁幼莓—臉書要用App家族搶廣告大餅

4年前,臉書一整年的營收才37億美元,但今年不過一個季度,臉書營收就已經超過35億美元,且其中超過9成營收是來自廣告,成長速度之快,在當今的全球數位廣告市場,絕對可以稱得上是一方之霸。

日期:2015-09-09

產業時事

臉書要用APP家族搶廣告大餅

臉書(facebook)問世以來,正邁入第十一個年頭,不僅用戶數突破十四億人,年營收也超過一二○億美元。但這還只是開始,facebook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梁幼莓說,「我們的成長空間非常大。」

日期:2015-07-30

投資理財

八檔優質股 除權息行情淘金

國際股市不確定因素雖淡化,不過台股量能無法放大,短線仍維持整理格局。在今年的除權息行情中,投資人應先評估未來成長性,再考量股息殖利率,以求成長與收益兼備。

日期:2015-07-23

投資理財

掌握「滑」商機快速精準的證券行動理財工具

國泰樹精靈APP,最佳快速精準的證券行動理財工具

日期:2014-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