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行動辦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落實淨零碳排目標!北醫附醫、長庚、花蓮慈濟…各大醫院投入資源,新光為首家開辦永續專班醫療機構

維護地球的生存環境,不僅僅是國家級政策,更是全球性的重要議題。淨零碳排已是全球風潮,台灣也順勢而為,在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推波助瀾之下,各大醫院紛紛簽署「永續發展倡議書」,承諾實踐ESG、推動淨零排放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為己任,持續發揮影響力。

日期:2024-03-17

投資理財

凱基證券聯手凱鈿行動科技 首創「視訊電子簽章」服務

凱基證券今(27日)舉行記者會,推出全台首創領先同業的「視訊電子簽章」新服務,整合視訊功能與電子簽章技術,透過與凱鈿行動科技的強強聯手,讓客戶享有更便利的數位金融服務,期望帶給投資人更安全便利及線上真人服務的溫度。

日期:2022-09-28

職場生活

「幸好我沒放棄自己」!髮廊生意因疫情掉了9成、她轉拚比賽奪世界冠軍:很謝謝自己這麼認真

「幸好我沒有放棄自己。」H Gallery Aveda 髮型沙龍創辦人兼執行長呂㛢菱(Sharlin Lu)笑道,從事美髮業27年,今年4月她從上萬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於美國Aveda地球月髮型作品競賽榮獲世界冠軍。疫情曾讓她覺得沮喪,獲獎使她再次燃起希望,「對我是很不一樣的里程碑。」外形美麗亮眼的她說:「我蠻感動的,也很謝謝自己這麼認真。」

日期:2022-08-23

產業時事

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拓展企業全方位顧問服務, 強力支援台灣企業數位轉型 實現ESG永續

2020年以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大幅改變人們的生活與工作模式。無紙化、流程自動化、遠端辦公興起,讓企業不得不加快數位轉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簡稱DX)的腳步。

日期:2022-08-12

產業時事

滙豐銀總行進駐台北101「5年加碼40億元投資台灣」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總經理陳志堅今(12)日指出,自2021年起5年內將加碼40億元投資台灣,除了升級系統與擴編460位員工,還將在台北、台中成立3個財富管理中心,目標是2025年前成為亞洲第一的財富管理銀行。

日期:2022-05-12

職場生活

投資團隊不手軟 不能出國看秀的日子 人氣美妝KOL浿機靠雲端時尚創造6千萬點閱率

一場疫情打亂了許多產業的工作節奏,對人氣時尚KOL浿機來說,不能出國看秀的日子,如何透過雲端時尚創造4千萬點閱率?靠著超強企劃團隊腦力激盪,把時尚變成一本有趣的說明書,不必踩著高跟鞋衝刺時裝秀場、熬夜跑趴,何妨跟著浿機打開電腦,邊按摩、泡澡、敷臉,展開有史以來最Chill的時裝周,個人風格與品味養成即刻開始。

日期:2021-12-23

產業時事

攜手三竹資訊 東聯化學引進CoLine南北跨區協作效率增

三竹資訊一直以來都專注於行動應用創新研發,推產品前先思考能否幫助到客戶,致力於提供企業完整的解決方案,也因此催生了最接地氣的企業通訊軟體CoLine,讓客戶專注於本業共同成長。

日期:2021-12-09

產業時事

鴻海三款電動車亮相! 加速至100公里只需2.8秒、續航力可繞台灣一圈 郭董:71歲最好的生日禮物

鴻海(2317)在今天舉行的鴻海科技日,展示了預告已久的三款電動車,包括休旅車Model C、旗艦轎車Model E,與電動巴士Model T,其中電動巴士預計明年就在南台灣正式上路,Model C則可望成為進軍東南亞市場的先鋒。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今天典禮上的特別嘉賓,他親自駕駛旗艦轎車Model E進場,並表示這是他「今天71歲生日的最好生日禮物」。值得注意的是,今天應邀觀禮的來賓包括了越南駐台北代表阮英勇,不禁讓人聯想在泰國國營石油公司PTT之外,「鴻海血統」電動車的下個市場,是否就是人口接近1億人的越南。

日期:2021-10-18

產業時事

搭乘售價百萬內的Model C出場 嚴陳莉蓮:短短一年端出成果見識「鴻海速度」

裕隆集團與鴻海集團合資成立的鴻華,在短短一年台灣自主研發下,全新電動車今(18)日在鴻海科技日亮相,並由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打頭陣,乘坐Model C電動車款現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緊接著親自駕駛Model E出場,成為目光焦點。

日期:2021-10-18

產業時事

數位新時代投資員工體驗(EX) 團隊績效吞大力丸

後疫情時代,遠距辦公已成職場新常態,電腦設備的靈活度變得比以往更為重要,如何善用科技升級高績效團隊,提升員工體驗(EX)已成為當代顯學。有研究指出,企業內的IT 決策者投資1美元升級裝置、軟體、服務,可獲得5倍投資報酬率,大幅提升員工生產力、組織靈活度、顧客滿意度,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數位浪潮下,別再讓員工抱怨你是科技落後的「慣老闆」。

日期: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