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行政效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遠傳新創加速器

遠傳偕同新創迎戰OMO商機  打造零漏接AI智能客服

後疫情時代,對話式商務與OMO(Online Merge Offline )消費模式崛起,企業透過虛實互補智能客服,提供360度零死角與零漏接客戶服務,藉此提升品牌印象與滿意度。遠傳偕同台、港新創,強攻智能客服與管理平台商機,讓精通多國語言的AI智能客服取代吃不消的真人客服量,搭配持續推陳出新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幫助企業迎戰OMO商機,在智慧零售產業再下一城。

日期:2023-10-31

產業時事

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台中市奪最佳首長信任獎!擺脫長年「慶記之都」汙名,去年治安指標冠居六都

《今周刊》2023年度「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結果出爐,今年六都的「最佳首長信任獎」得獎者為台中市長盧秀燕。此外,台中市也在此次評比中,於六都中脫穎而出,獨奪「社會力特別傑出獎」。不僅如此,從主要統計指標觀察,台中市2022年刑案發生率、暴力犯罪發生率皆為六都最低,擺脫過往台中市「慶記(指子彈)之都」難堪汙名。在教育指標方面,台中市教育科學文化支出占比為六都之冠,在「教育服務」民調項目中,分數也是六都最高。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盧秀燕、饒慶鈴、黃敏惠、翁章梁獲「最佳首長信任獎」!4人皆是第二任期仍持續進步

《今周刊》第四屆「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結果出爐,台中市長盧秀燕、台東縣長饒慶鈴、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翁章梁等四位首長獲得民眾肯定,獲得「最佳首長信任獎」肯定。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台東慢經濟從在地出發 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極端氣候讓全球更重視城市韌性與永續課題,尤其大自然天災的無情反撲,讓越來越多人開始追求反璞歸真。乘著天時、地利、人和,台東慢經濟時代來臨,既是台東人的生活態度,也是貼近永續的生活方式,厚積薄發水到渠成,從在地出發的台東慢經濟,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凸顯土地價值並兼顧實際經濟產值,台東,與國際同步打造永續標竿。

日期:2023-10-23

產業時事

最佳首長信任獎》甩「汙」名、推行慢經濟、舊城創生、翻轉農業縣 贏民心 四首長拚出有感施政

二○二三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針對施政滿意度、行政效率和服務品質是否進步等進行調查,台中市長盧秀燕、台東縣長饒慶鈴、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翁章梁最獲人民信賴,獲頒「最佳首長信任獎」。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東協1000大調查》投資東協勢在必行!語言、法規、土地處處有陷阱?台灣金融業者不藏私分享甘苦談

在全球供應鏈重組浪潮中,東協國家成為外資投資必爭之地,也是許多台商前進世界、蓄積能量重鎮。在《今周刊》舉辦的2023東協台商一千大調查暨論壇上,請來多家台灣金融業界代表,暢談數位新南向及供應鏈轉移商機以及安心贏向東協共創榮景。

日期:2023-09-05

投資理財

施羅德與三商美邦攜手 掌握綠色解方參與永續發展

高溫、乾旱、暴雨,近年全球極端氣候新聞時有所聞,對生態影響嚴峻,更讓人警覺,追求永續發展不應只是口號,更是全球經濟轉型的首要目標。金融業更是經濟永續發展的血液與基石,三商美邦人壽響應推動綠色金融新解方,不僅將資金引導至永續發展,也在投資分析評估流程中納入ESG考量因子,蒐集被投資對象永續發展執行現況。

日期:2023-07-21

產業時事

打造幸福永續城市 新竹縣華麗轉身 科技力領先全臺、接軌國際

新竹縣是臺灣重要的高科技產業重鎮,強勁經濟磁吸效應也為這座城市帶來逆齡成長的效益,新竹縣長楊文科從二O一八年上任以來,持續打造新竹縣的基礎建設並協助科技大廠落地生根,從各方面強化城市的宜居性,讓新竹縣朝「科技首都・幸福竹縣」的方向邁進。

日期:2023-07-06

產業時事

橫跨美墨邊境一千公里, 深度追蹤電子五哥、特斯拉翻轉毒梟之國 直擊》墨西哥製造大逆襲

(今周刊1381)飛越一萬兩千公里,我們見證了墨西哥製造的再起,更直擊了來自台灣的電子五哥,以動輒一座大安森林公園面積,在這片「仙人掌王國」建立它們在北美洲的製造灘頭堡,這是全球科技供應鏈重塑運動中,一頁正在形成的歷史新局。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全年營收上看2000億元!台灣大如何擺脫補貼、吃到飽戰術,讓用戶退租率降至歷史新低?

台灣電信業在經過4G時代「499吃到飽之亂」後,開始各自擺出陣形,企圖在5G時代開啟新局。以台灣大哥大來說,就善用電信本業的「祖產」,加上大數據、資安保護的「天賦」,今年集團全年營收有機會挑戰2000億元關卡。

日期:202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