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行為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每個拖延症孩子背後,總有個替他們打理所有事的家長!想讓孩子學自律,首先得學做個「懶父母」

會背誦唐詩但不會收拾房間,會畫畫但早上起床要讓父母叫,會背九九乘法但不會綁鞋帶,會彈鋼琴但書包不會自己背。讀書讓老師催、寫作業讓父母陪⋯⋯孩子的這些行為,在生活中屢見不鮮。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你中了嗎?領低薪卻愛拿最新iPhone,窮人「3特徵」引共鳴:比沒錢更可怕的是「心理貧窮」

窮人跟富人差在哪裡?是什麼樣的因素造成雙方財富上的差異?有人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觀察,發現到窮人藏有3大特徵,分別是「暴食、說話浮誇、愛面子」。文章一曝光隨即引發熱議,也有人分享自己從小到大的習慣至今改不掉,引發一票共鳴。

日期:2024-01-19

職場生活

93%的人自認超會開車、25%感覺擁頂尖社交手腕… 腦科學專家:過度樂觀,產生的人生大誤區

你認為自己天生偏向樂觀或是悲觀?樂觀可以幫助我們面對未來充滿希望,但過度樂觀,卻也有可能讓我們自取滅亡。

日期:2023-11-17

投資理財

夫妻財務該共用帳戶,還是各自獨立?專家告訴你:為何婚後AA制,更難存錢

讓備受國際推崇的心理學家告訴你,金錢不只是交易工具,更會牽動我們的情緒、人際關係、行為和決策……你怎樣看待錢,就會得到怎樣的人生。

日期:2023-11-14

職場生活

國中時前途被看好的資優生,努力工作10年卻仍一無所有...一場同學會揭中年人的無助:我追不上他們

阿利是一位中年男子,前陣子因為與公司經理有爭執,一氣之下離職了。

日期:2023-11-02

投資理財

【2023房仲推薦】數位轉型時代下,信義房屋如何突破重圍領先業界?

在這個數位轉型的時代,究竟房仲業者該如何突破重圍,成為眾多佼佼者中的領航者?而房仲推薦中,又有哪一家的房仲特別值得民眾的信賴?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信義房屋如何透過真實的房仲案例,成為大家爭相推薦的房仲品牌吧!

日期:2023-10-16

品味人生

鹿野不只熱氣球、飛行傘 越來越多人探索農村慢活的魅力

台東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及慢生活態度,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居住環境。台東縣政府日前發布了2030政策白皮書《慢經濟in臺東》,未來將全方位推動慢經濟,鼓勵更多民眾「東漂」,把台東作為第二個家園。

日期:2023-10-05

產業時事

上海直擊 狠甩華納兄弟、寶可夢的全球IP授權王 拆解迪士尼串流失利下的獲利密碼

在串流、影業下滑的窘境下,迪士尼的消費品事業意外撐起一片天。這回,《今周刊》透過走訪迪士尼消費品大會,解析迪士尼究竟如何布局大中華市場?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孩子做錯事,用打的最有效?過來人後悔血淚:打小孩最可怕的不是他會麻木,而是某天開始他將如此對待你

「媽媽,妳還好嗎?」小丹拉開紗門走了出來,一臉擔心地問。早春的澳洲,氣溫乍暖還寒,小丹這兩天又生病了。趁中午我的工作告一段落之際,走到後院的木階上坐下發呆。「嗯?我沒事呀!你怎麼會這麼問?」對小丹突如其來之舉,我驚訝地說。「妳看起來……好像不太開心。」小丹一邊說著,一邊輕輕到我身邊坐下,默默地環抱起我的手臂。

日期:2023-07-03

職場生活

當Omelette遇上XO醬

我們習以為常的中式醬料,外國人一嘗驚為天人,還不斷混搭創造新滋味。這個橫跨中西的好味道,就是我所看見的台灣食品新機會。

日期:2023-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