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行銷手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網路出征為何令人愉悅?關鍵在多巴胺 解密「正義魔人」的腦內快感機制

名人出軌、政客失言、Me Too風波、YouTuber形象翻車,這些本與我們無關的人事物,為何使我們滿腔怒火、忿忿不平,甚至能令某些人口出惡言,導致戰火愈演愈烈?

日期:2024-03-27

投資理財

兩周衝2200億,台灣 基金史最熱申購潮,你該跟上、該小心? 高息ETF狂潮 全解讀

(今周刊1422)史詩級的申購熱潮,讓市場見證了高息ETF募集資金的威力。投資小白藉由高息ETF敲開投資理財大門之際,必須注意哪些眉角?而大媽們解定存、借房貸,ETF狂潮的背後,資金又從何而來?當投資ETF成為全民運動,該跟上? 該小心? 關鍵在於是否做足功課。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鮪魚飯糰年賣近2億元、鼎泰豐炒飯狂銷2千萬份!全家鮮食怎麼辦到的?原來靠這4招擄獲人心

新冠疫情3年對超商業績帶來衝擊,鮮食卻不受影響。去年全家鮮食業績成長逾3成,高達500多項商品中,逾30項熱門產品年銷破億元,今年力拚50支明星商品破億。全家商品本部副本部長黃正田分析,疫情時民眾擔心病毒,便利商店食物因有完整包裝,讓消費者更有安全、安心感,提升信賴度,帶動熱銷。原本,全家目標是2025年鮮食占比達3成,沒想到提早3年,在2022年提早達標。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台灣是蘇格蘭威士忌第四大出口國!54歲帝亞吉歐總座梁殷禎,「革新3支箭」穩固烈酒龍頭寶座

台灣飲酒風氣正興,跳說過去的豪飲、助興,如今更是一種生活風格的展現。此次《今周刊》專訪帝亞吉歐(Diageo)台灣總經理梁殷禎,看在這股潮流下,他將如何運用多年的市場經驗出招取勝。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勃肯IPO市值上看百億美元,賣涼鞋為何比賣球鞋還值錢?德國大媽嫁法國豪門2年8個月發生什麼事

曾經堅持家族經營超過兩百年的德國勃肯鞋,兩年前加入時尚帝國LVMH家族,今年更讓芭比娃娃穿上勃肯涼鞋,衝刺高達百億美元的新股上市。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又是TikTok挑戰!14歲少年吃「1片」世界最辣玉米片「辣死」…官網曾警告:只適合這種人吃

又是「TikTok挑戰」惹的禍?美國一名14歲少年疑因玩「One Chip Challenge」(死神玉米片挑戰),在吃下1片「世界第一辣」玉米片之後,疑似負荷不了過度強烈的後勁,這名少年在經歷劇烈腹痛、昏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日期:2023-09-07

產業時事

李奧貝納前執行長連結北美資源 WAVE課程再進化 加國超級顧問出馬 升級台灣CEO品牌力

由李奧貝納集團前執行長黃麗燕領軍的「WAVE品牌領導學」課程,已經邁入第五年了。這一次,他們攜手加拿大品牌講師,為台灣中小企業注入不同的西方思惟。

日期:2023-07-05

投資理財

馬斯克妥協了:特斯拉會嘗試打廣告看效果…全球經濟未來1年仍艱難「許多公司將破產」

特斯拉 (Tesla) 周二 (16 日) 召開年度股東大會,除了通過表決,讓特斯拉前技術長、Redwood Materials 現任執行長 JB Straubel 加入董事會以外,馬斯克也概述電動貨卡 Cybertruck、電動跑車 Roadster 等產品的交車與生產計畫,同時發表他對經濟前景的看法。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自家鬥牛犬「萬仔」當吉祥物,高雄營建二代姊弟檔力拚品牌年輕化背後故事

高雄橋頭的新建案開工典禮現場上,建設公司一級主管虔誠地上香祈福,同站在第一排的董事長夫人則是一手拿香,一手抱著鬥牛犬跟著祝禱,自從5年前這隻鬥牛犬「萬仔」成為這家建設公司吉祥物後,只要重要場合都可見到牠的身影,而這背後蘊含一段品牌轉型的故事。

日期:2023-04-06

產業時事

光陽祭車海戰術 誓奪明年油電機車雙料冠軍 痛失機車龍頭 柯勝峯卻說衝擊正是時候

機車大廠光陽卯足全力攻電動機車,卻意外丟了蟬聯二十二年的油車冠軍寶座。為了搶下油電雙料冠軍,董事長柯勝峯領軍推出八款全新油車,宣告光陽重返第一的決心。

日期:202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