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行銷管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勞力士企業「標籤化」展現價值 ——宏全在包材領域經營非凡

勞力士從產品研發、製造到銷售,成功「標籤化」獨特的經營內容,打造錶壇奇蹟,值得台商經營者引領自己的企業征戰全球,作為借鏡。

日期:2024-04-24

產業時事

激勵人心的「戴資穎傳奇」 ——兼論晶圓級設備清洗廠世禾(3551)

台灣羽球名將戴資穎將於今年退役,她奮戰15年寫下的輝煌戰果,為世人留下贏家典範。而台灣設備零組件清洗龍頭世禾,在AI發展浪潮及台積電營收走揚的利多下,值得投資人關注。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學測申請入學倒數,選填志願圖鑑必看!10年後這些系所會消失…「外文系」竟上榜,5大科系續熱

113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報名,時間為3月21日至3月22日每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9時止。而受到少子化衝擊,未來大學院校那些科系可能會消失?根據104人力銀行製作「校系明燈圖鑑」,已有上萬筆「過來人」作答。根據結果來看,10年後可能不存在的5科系分別為:休閒管理系、外文系、中文系、生物科技系、社會系;而電機系、醫學系、護理系、物理系、機械系,則是10年後仍會存在「安全區」的科系。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AI應用催化新硬體建置 ——兼論連接器廠良維(6290)

隨美國科技巨頭的AI競賽擴大,台灣AI伺服器產業鏈,將更有機會獲得營收挹注,持續飛揚。連接器廠良維目前正朝AI領域發展,且財務穩健,值得投資者追蹤留意。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只為重度腦麻女兒哭1次「再來勇敢一輩子」!殳蓁蓁如何扛起甜蜜重擔,還能出手逆轉燦星連8年虧損?

「接下燦星時,除了有很棒的老闆外,一無所有。」「大家都說我是從零開始,其實是從地下室開始。」「過去燦星打低價策略、沒有服務,網路上負評很多。」2022年,在頂級飯店悅榕集團工作近20年的殳蓁蓁,決定接受台鋼燦星總經理新職時,朋友告訴她:「妳從天堂掉到了地獄。」她反問:「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天上掉下來的不會是禮物,如果在人生下半場,能做一份將過去20年累積經驗導入的工作,又可以證明我的方法和方向是對的,這對我的人生也是一種肯定。」不到2年,她扭轉台鋼燦星向來主打低價的營運模式,主推包機、自有行程;去年乘著解封熱潮,終結台鋼燦星長達8年虧損。在職場和人生,殳蓁蓁說自己有太多逆境,她向來用正面態度面對。她坦言:「我有一個27歲極重度腦性麻痺的女兒和10年單親媽媽經歷。」她從不放棄女兒,「這段路程很辛苦,但我願意承擔,因為她是我的孩子。」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全球減重藥雙強之爭 ——禮來大戰諾和諾德

減重市場已在過去一年,從文化上徹底翻轉,禮來與諾和諾德已搶入灘頭堡。2025至2026年,諾和諾德CagriSema與禮來Retatrutide都將完成三期臨床試驗,亦為勝負分曉的時刻。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運勢不順、狀況多,2024想要多點福氣改改運?3個日子記下來!問神達人教你去廟裡有效補運4重點

如果因為運勢不順或感覺狀況很多,無論是需要福氣來助你一臂之力,還是需要消災解厄讓你避開禍事, 或許都可以試試補運。傳統上來說,有三個重要的日子可以做「補運」——‧正月初九日(天公玉皇大帝生日)‧正月十五日(上元天官紫微大帝生日)‧十月十五日(下元水官洞陰大帝生日)

日期:2024-02-14

產業時事

從「割紙箱」做起,主管背後捅刀還「感謝給歷練機會」...44歲台灣太古可口可樂第一位女總的不敗職場學

(今周刊1416-1417)明明已經坐上外商總經理大位了,但談起職場攀升的成功之道,胡玲瑄不時想起的,卻是某些看來微不足道的小事,「我當時勤跑各大賣場,幫忙割紙箱⋯⋯,把紙箱割得又快又好!」她有點得意地說。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電影《AIR》看Nike逆境崛起 ——兼論護具包袋製造廠威宏-KY

1980年代,還是運動小眾品牌的耐吉(Nike),相中效力NBA芝加哥公牛隊的喬丹,共同催生「喬丹鞋」,為耐吉取得市場龍頭地位,其崛起過程衍生出3項啟示,值得投資人參考。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生技產業春筍綿延不絕 ——減重藥成普世價值

脫口秀女王歐普拉日前對減重藥態度180度轉變,從拒絕使用到視為救贖,回顧減重藥物批准的歷史,是否已走過黑暗時刻,如今終於大綻光芒?

日期:202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