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行銷系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夫妻財務該共用帳戶,還是各自獨立?專家告訴你:為何婚後AA制,更難存錢

讓備受國際推崇的心理學家告訴你,金錢不只是交易工具,更會牽動我們的情緒、人際關係、行為和決策……你怎樣看待錢,就會得到怎樣的人生。

日期:2023-11-14

職場生活

怎樣的孩子長大以後更會賺錢?追蹤745名小學生50歲時收入:「和媽媽頂嘴」成貧富關鍵指標

讓備受國際推崇的心理學家告訴你,金錢不只是交易工具,更會牽動我們的情緒、人際關係、行為和決策……你怎樣看待錢,就會得到怎樣的人生。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全台唯一」水產品沒被中國禁運的是他!東港三代老店30年前就用歐盟標準做魚鬆,還打入長榮航團膳

我國食品業者因進口註冊未過被大陸公告「暫停進口」,其中水產品有800多家,僅生產魚類加工鬆品的味一食品註冊成功;味一食品公司董事長謝清銀今天說,味一以符合歐盟的食品安全和包裝規範生產各式鬆品,去年是由衛福部統一送大陸註冊通過,對成為「全台唯一」感到驚訝,心情五味雜陳,還是以平常心看待,致力於發揚古早味的台灣庶民美食拌炒魚鬆。

日期:2022-12-09

產業時事

最危急的時刻,最好的數位轉型契機!

「2020年幾乎每個企業都在思考下一步路怎麼走,尤其疫情對全球商業的影響甚巨,品牌要如何在變化萬千的市場站穩腳步?」潮網科技董事合夥人張景翔在2020年提出的觀察,當下依然是台灣中小企業面對數位轉型的暮鼓晨鐘。最壞的時刻,往往湧現最好的時機!在2021年此時仍嚴防疫情的重要階段,正是全力啟動數位行銷的最佳契機。

日期:2021-07-07

產業時事

中國投資沒賺錢、台灣表現走下坡...誠品吳旻潔的全通路計畫 外界張大眼睛看

近年,誠品生活在中國投資頻頻失利,在台灣的表現也走下坡。在今年關閉多家門市後,誠品生活能否盡快成功整合線上線下、打造全通路,將是重振業績的關鍵。

日期:2020-06-24

競爭力

健行科大落實跨域整合學習,深化產學連結力

工商專校起家的健行科技大學,具有超過50年的創校歷史,始終秉持著「適才適性」的教育理念,發展一系列具前瞻性、緊扣產業脈動的多元化跨域學程,為各大知名企業及專業領域培育出最具競爭優勢的頂尖優秀人才。

日期:2020-02-12

產業時事

路邊餐廳一間間倒閉...創投律師分析:5大原因,創業最難做的就是實體餐飲

作為創投律師多年的觀察,實務上創業者以餐飲為最大宗,當然失敗也是最多。因為第一進入門檻低、競爭者眾,二則實際直接勞力投入需求高,管理難度極高;三則由於餐廳地點固定,各種行銷方式的投資轉換為實際交易的機會很低。四則就算做得好,一般毛利也不特別高,從而難以進階發展。

日期:2019-09-05

競爭力

中部第一所通過AACSB再次認證:逢甲商學院創新教學、學生國際競爭力表現亮眼

逢甲大學商學院獲得國際三大商管專業教育認證機構之一AACSB再次認證,辦學成果備受肯定;去年在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中,更名列商管類私校第一。大學四年是學習生涯中的重要階段,逢甲商學院以跨域學程、專題計畫實作、國際知名大學雙聯學制等創新教學,提供學生多元發展,培養優勢,協助實現未來夢想。

日期:2019-02-27

產業時事

「大學姊」林筱淇新工作!盧秀燕挖角接任觀旅局長

台中市長盧秀燕當選人將於本月25日舉行就職典禮,今(23)日上午公布最後一波人事名單,其中,觀光旅遊局長找來曾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的「大學姊」林筱淇擔任,並兼任台中市府發言人。

日期:2018-12-23

職場生活

他們勇闖非洲 開啟事業新舞台

當台灣年輕人正猶豫要不要外派東南亞,有人已開始把非洲當成職涯新選項!他們為什麼選擇到非洲工作?期間又經歷了哪些酸甜苦辣?

日期: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