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行銷點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超級任天堂、哈利波特...你可能不知,日本環球影城也曾一度面臨倒閉危機,它的崛起得從這男人說起

說到日本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大家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會是什麼呢?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小小兵樂園,還是超級任天堂世界?

日期:2023-10-04

2022縣市長選舉

40年來宜蘭首位國民黨連任縣長!林姿妙用「跑攤」衝出高支持度:要繼承夫婿遺志打拚到底

編按:宜蘭縣長大選開票,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林姿妙得票數一路領先,晚間6點多,她與民進黨對手江聰淵的差距逐漸拉開。晚間7點30分,競選總部宣布,林姿妙得票數超過10萬票。而林姿妙也於今晚8點多自行宣布當選,民進黨籍候選人江聰淵稍早已經在競選總部宣布敗選。林姿妙也成為宜蘭縣政史上,歷經40年後的國民黨首位連任縣長。林姿妙表示,感動又感謝這一路走來,鄉親熱情相挺,讓她能夠在面對挫折時勇敢起飛,未來4年,她將一步一腳印,與縣民共同努力打拚,拚出宜蘭好生活。國民黨在宜蘭縣沒有連任過縣長的紀錄,這次民進黨在選戰初期也喊出「不能讓國民黨連任」,但林姿妙在弊案及國家機器打壓下,仍成功打贏這場縣長選戰。(原文刊載於2022/11/18,更新時間為2022/11/26)

日期:2022-11-26

職場生活

為台灣影視產業找出路 王小棣、瞿友寧這樣打破框架 《花甲》炒熱植劇場 Netflix也要瘋台劇

《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劇暴紅,從編劇、選角到行銷都有「眉角」。繼愛奇藝後,植劇場戲劇也將在Netflix上播映,台灣影視產業如何乘著這股OTT熱潮,找到自己的出路?

日期:2017-07-20

產業時事

一個貧農之子 如何拚成台灣檸檬王?

屏東史上最大檸檬採購案,53歲的蔡耀輝忙進忙出,看似平凡不過的歐吉桑,卻是南台神祕檸檬王。他的檸檬汁行銷全球,出身貧農之子,他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7-02-23

產業時事

林敏雄用讓利學 拚出本土最強超市

「有盈餘則回饋、賠錢我負責」,是全聯實業董事長林敏雄面對傳藝中心的一貫回答。他本著「讓利」哲學經營全聯十八年,如今再以本土精神力挺全聯總裁徐重仁一圓傳藝夢。

日期:2017-01-19

產業時事

它靠理念賣機器 連五年EPS破七元

捷力精機員工不過七十二人,去年營收逾十億元,員工人均外銷產值破千萬元,它的出口成功方程式,值得參考。

日期:2016-10-06

產業時事

黃牛變鐘錶大亨 炒熱美國製造2.0

美國德州人湯姆.卡紹提斯(Tom Kartsotis)靠著販賣亞洲生產的手錶,賺了好幾億美元,還準備靠美國製造的錶,再賺好幾億。五年前,卡紹提斯將時尚品牌「化石」(Fossil)擴展為一家市值二十億美元的上市公司後,他又收購了一家倒閉的底特律鞋油工廠Shinola,用自己的錢投資一億美元,開始施展他的法術。

日期:2016-05-19

產業時事

竹科 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2015年,景氣低迷,外加紅色供應鏈追擊搶進的迷思,讓竹科面臨最寒冷的冬天。但走訪竹科業者,卻能感受到與落寞街景截然不同的生命力,甚至,一場寒冬,喚回了他們在創業時的拚搏熱情。

日期:2016-02-04

職場生活

不景氣立戰功趁勢三年連升三級

不景氣中不被減薪裁員就不錯了,但為何林厚志可以在危機中趁勢而起?而在這波轉職潮中,林厚志又怎麼不為所動,靠著不跳槽來爭得更大的職場舞台?來看看他的「不跳槽升遷學」。

日期:201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