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術後保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30年戰勝3癌症,身體狀況愈來愈好!抗癌名醫陳衛華:只要勇敢活下去,你的人生肯定更精彩

是家醫科醫師,同時也是心臟內科名醫的陳衛華,在30年間罹患了三種癌症:骨癌、腎臟癌、甲狀腺癌,抗癌至今,身體狀況愈來愈好,且聽他如何與癌細胞和平共處,成功戰勝癌症。他也在對抗癌症成功後,勉勵自己,以及每一個人:只要勇敢活下去,你的人生肯定更精彩!

日期:2019-11-08

品味人生

老公肝癌28年沒復發、比40歲時更快樂!養生達人陳月卿靠「這4招」抗癌養生

「在死亡面前,你的迷惑就不再是迷惑啦!」養生專家陳月卿,曾把工作當成人生頭等大事,但婚後,家務佔據了許多時間,令她不禁想「這樣的生活,是我要的嗎?」念頭一起,先生蘇起就被診斷出肝癌。於是,家庭變成她人生的頭等大事,為了幫助蘇起抗癌,陳月卿天天在廚房忙來忙去,研究食譜,時間一久,丈夫的身體由虛弱無力,被調養得豐潤有精神!而她對婚姻的疑惑也消失殆盡。

日期:2019-08-28

財經時事

日本最新細胞療法技術 免疫藥物結合細胞是趨勢

過去,台灣還未開放細胞療法時,日本是台灣人接受細胞療法的主要國家,曾經赴日進行細胞療法的台灣病患,每年少說也有上百人。

日期:2019-05-02

今選頻道

與癌和平共處!癌症術後這樣補充營養,癒合傷口、預防癌症

癌症就像在體內灑下了「種子」,如果不想要它像除過的草又再發芽,一定要注意生活上要追求健康的生活模式,飲食也要一改過去的不良習慣,多攝食有益健康的食物。

日期:2018-03-13

品味人生

心血管支架 有塗藥的一定較好?

心肌梗塞患者越來越多、須放置支架治療者也日增,但支架很多種,哪一種最好?醫師說,血管支架像手機一樣,符合需求又可負擔即可,最重要的還是「術後保養」。

日期:2016-10-27

財經時事

雷射近視手術 我到底能不能做?

眼科名醫蔡瑞芳宣布停開雷射近視屈光手術,引起一片譁然,其實,國內外數據都證實,只要做好術前詳細檢查與定期術後追蹤,就能保障手術後視力穩定與成功。

日期:2012-02-23

職場生活

四十歲失業男 徹底發揮網路宅經濟威力

曾經負債千萬元,也曾年薪二百萬元,四十歲那年被裁員,陳立紘自行創業轉做網購,短短二年半,締造一個月六百萬元的營業額,他如何看破金錢的「數字迷霧」,在人生中場逆轉勝?

日期:2011-10-27

投資理財

生技股 邁向黃金十年 專家票選9檔潛力股

9月底的最後一個交易日,上市生技類股指數創下近3年來新高,上櫃生技指數則再創歷史新高,國內生技股的投資熱達到最高點!生技產業經過20年來的淘汰,如今已準備振翅高飛,《今周刊》特別為讀者篩選出今年上半年獲利前30強,並邀請4位專家選出最具投資潛力的9檔個股,讓有意投資生技股的讀者,取得最完整深入的一手資料。

日期:201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