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街口集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託付寶風波〉胡亦嘉再大動作槓金管會 強調街口無中資

街口集團執行長胡亦嘉為了「託付寶」產品爭議,槓上金管會已近 3 個月,現在傳出街口有中資介入,胡亦嘉今 (17) 日召開記者會,秀出公司股權結構與相關證明,指出街口主要大股東都是他本人與父親胡定吾,合計持股達 75%,強調街口絕無中資。且大動作控訴金管會濫權,逾百位員工也在記者會現場舉「爭取合法權益」等標語力挺。

日期:2020-09-17

產業時事

街口「託付寶」踩金管會紅線 顧立雄:我們鼓勵創新但不接受吸金

街口支付與街口投信合作的「託付寶」,在廣告中打出以電子支付帳戶買基金,可享「保證年收益1.5%」,踩到金管會紅線;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14)日首度對此事提出回應,強調「我們鼓勵創新,但不能接受吸金。」

日期:2020-01-14

產業時事

胡亦嘉批金管會獨裁 指稱為保護員工 將掌街口投信代理董座

街口集團宣稱透過街口的電子支付帳戶買基金「年收益 1.5%,高於銀行定存利率」的廣告再度踩到金管會紅線,引發金管會證期局 6 日至街口投信調查,晚間街口投信批金管會獨裁,並宣布街口集團執行長胡亦嘉為了保護員工,自 7 日起將代理街口投信董事長,對此,證期局表示,投信董事長雖為「備查制」,但胡亦嘉僅為大股東之一,不是完全持有投信,等街口投信將人事案送審後,還是會依據其專業資格與適格性給予准駁。

日期: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