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街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齡共享幸福抵嘉

四海一「嘉」 咖啡一派為嘉義市增添多元文化魅力

咖啡館是矗立在城市裡的綠洲,不論旅行時光,或生活探索,總能讓人沉澱片刻,也象徵著城市內涵。小而美的嘉義市,咖啡館密度居全台第二,平均每平方公里就有1.4間咖啡店,揉合飲食、文學、在地民俗3種配方,調和出獨特魅力,如今更吸引多元文化咖啡館集結於此,四海一「嘉」讓嘉義市更有味道。

日期:2023-10-20

今選頻道

他花15年翻轉唐寶寶命運 成就世界第一

一場因緣際會,讓一位夜市老闆辭了工作收了攤,帶著陶笛,毅然決然走進唐氏症的世界,一教就是十五年。他的學生不但遍布全台,各個都擁有2-15張的街頭藝人證照外,他還籌組了全球第一個「唐寶寶樂團」!不只義演為敘利亞340多萬名難童和貝里斯3千多位盲童募款圓夢,更走出台灣,從美國到歐洲,從歐洲到非洲,藉著音樂,他們把愛傳到全世界。

日期:2019-01-23

產業時事

五月天高雄義唱 他們是幕後功臣

二○一五年元旦,一場高雄破天荒封路的戶外演唱會,在氣爆現場舉辦,五月天樂團率眾藝人義唱,撫慰災民的心。高雄市政府員工與自救會花兩個月時間,讓世界看見台灣浴火重生的生命力。

日期:2015-01-08

產業時事

日本真的復活了嗎?

日本劣化痕跡累累,掏空庶民的錢包去滋潤特權階級,安倍經濟學看來即將行不通,成長戰略的下一支箭恐怕會射回自己身上。

日期:2013-10-10

投資理財

日本再起,發出強大訊號!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日前發表將大買日股的訊息;近三個月來,日本經濟數據也頻頻報喜,在在顯示日本奮起的強大力道,九○年代跟著日本起來的台灣,應好好把握機會!

日期:2013-10-10

品味人生

獎勵旅遊大王 用三力打動中國安利團

泛亞傳播總經理鄭期駿,不僅讓中國安利團員來台大開眼界,並有本事把一晚的嘉年華,變成展示台灣文化生活的櫥窗。這位安利團背後的台灣創意推手,如何以創意力、整合力和執行力,打造令陸客「驚喜」的三要素。

日期:201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