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街頭智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自學英德泰文的黑手阿伯 海外拜訪廠商撂英語

「人家對黑手的偏見就是『吃喝嫖賭抽』啦!」檳榔不離口的呂振裕說得直率,「我要打破這種刻板印象,證明violin(小提琴)不是只有穿燕尾服的人才能碰。」

日期:2019-05-16

競爭力

學校不教的街頭智慧

人類具備創新能力,發明文字、網路等工具,但是關於思考術,人類或許應該向猴子多學習,從中找到突破自己的方法。

日期:2013-12-26

投資理財

于美人投資失利的三個寶貴啟示

理財原則因各人人生際遇不同,而莫衷一是。于美人幾經波折,最後在投資路上採取「完全投入法」,全心專注工作、收入存在銀行。她的理財血淚教訓,給投資人三個寶貴的啟示。

日期:2013-01-10

職場生活

為小S老公許雅鈞喝采!——胖達人麵包給了台灣新活力(上)

胖達人展現出台灣中小企業的「街頭智慧」,不斷持續重寫屬於台灣特寫、卓越的奇蹟,讀者除了親身去體驗這一個個剛出爐麵包的感動,最重要的是,不要為台灣的明天頹喪。

日期:2012-09-06

職場生活

混黑道學到的管理課

別小看犯罪組織!黑道的生存智慧,其實都是學校不會教的商戰技巧和商業敏銳度。從街頭的硬裡子學校,你可以學到更多實用的商管哲學!

日期:2012-03-01

投資理財

向非營利機構學賺錢

這不對吧?非營利機構怎麼可能比一般企業還會賺錢?其實,時常面對「沒有錢」困境的非營利機構,自有一套生存之道。為了籌募資金,他們的街頭智慧往往比一般企業更上一層樓!

日期:2011-06-16

職場生活

《FBI教你讀心術》作者喬.納瓦羅 來自街頭的生存智慧

在美國FBI反情報部門服務25年,2003年才退休的納瓦羅,就像好萊塢電影中的探員,全球跑透透,專門偵訊最狡猾的間諜與最難搞的恐怖分子。今年57歲的他,究竟如何練就出這一身看透人心的好本領?

日期:2010-12-23

產業時事

不斷耕耘內心的庭院

撒下正向的種子,不斷耕耘自己內心的庭院,不斷克服人內在的「心裡荒廢」。我們都要修鍊擴大自己的心量,成為頂天立地的大人。

日期:2009-12-31

產業時事

庶民經濟真相

經建會公布的景氣對策信號燈,已經連續第二個月呈現黃藍燈,顯示景氣逐漸好轉;主計處公布的物價指數,比起去年同期微幅下跌。但是,全民的「切身」感受,真的是這樣嗎?庶民經濟像是一道強烈聚光燈,可以照向被人忽略的經濟社會角落,呈現最真實的經濟狀況;它是新任閣揆吳敦義最重視的另類經濟指標,經建會已經銜命研擬「庶民經濟指標」的實務作法,也是投資大師陶冬投資決策的重要參考依據,是所有散戶、大老闆、小企業主都不得不重視的關鍵數字!

日期:2009-09-17

職場生活

街頭智慧從認識顧客開始

瑜伽、靜坐、精油、以至於按摩香氛治療等「性靈追求」產業,在一片不景氣中仍逆勢成長的現象,可以看出新消費者的勢力。

日期:2008-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