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衛星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我的連線,上太空

5G通訊逐步實現智慧生活,但地面通訊受限地形、地貌,仍有40%地區難被訊號覆蓋。低軌衛星居高臨下,補地面通訊之不足,連線上太空,訊號無死角、萬物聯網的美麗新世界即將來臨!

日期:2022-10-20

產業時事

俄烏談判像八腳章魚「邊打邊談+申請入歐盟」…瑞士芬蘭凍結普丁資產,美示警:烏克蘭最壞時刻還沒來

俄羅斯、烏克蘭2/28於白俄羅斯邊境談判,兩國邊戰邊和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忙著加入歐盟,花了5個小時最後首輪談判未果,烏克蘭首都基輔隨後又再發生大爆炸。值得外界關注的是,繼各國將俄國踢出SWIFT後,向來站在「中立」角色的瑞士,放棄了原不表態的承諾,對俄國實施制裁、凍結普丁及俄國金融大亨等人在瑞士的帳戶。此外,無懼俄國先前恐嚇「下一個攻擊目標」的芬蘭,正式宣布「軍援烏克蘭」,也改變了二戰後「軍事不結盟」的立場。不過有美國官員警告,俄國絕對有「拿下基輔」的實力,俄烏戰爭最壞的時刻「還沒到來」,甚至連先前馬斯克送的網路設備的,都會成為攻擊目標!

日期:2022-03-01

產業時事

有影/「站在我的土地上幹嘛!」烏克蘭大媽挺身對槍口開罵 一問一答霸氣單挑俄軍影片瘋傳

美國《軍事時報》(Military Times)今天(25日)引用「UkraineWorld」推特一則影片報導,稱一名身份不明的烏克蘭婦女在街頭與荷槍實彈的俄羅斯士兵「對峙」,質問俄羅斯大兵為什麼站在烏克蘭的土地上。這名勇敢的烏克蘭婦女21秒的嗆聲影片已累積有超過328萬次的點閱觀看、2.6萬次轉推。

日期:2022-02-26

產業時事

烏克蘭總統視訊向歐盟「訣別」...最新衛星照曝光「俄也朝波蘭集結」 美國出手急撥3.5億軍援烏國

烏克蘭、俄羅斯本有和平談判的準備,但因地點喬不攏,導致雙方已「停止溝通」;對於這場戰事,烏國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先前表示,自己已是俄國頭號擊殺目標,在與歐盟領導人視訊時「訣別」。不過俄國的目標似乎不只烏克蘭,根據最新衛星照顯示,俄軍已悄悄的朝波蘭接近,國際情勢似乎一發不可收拾之際,美國今(25)日宣布,緊急撥發3.5億美元軍援烏克蘭。

日期:2022-02-26

產業時事

「寧淹百姓也要保壩!」三峽大壩超級洩洪照曝光 長江洪災遭爆「根本是人禍」

中國長江飽受汛情之苦,目前估計受災人數逼近4000萬,中國水利部警告,未來3天長江上游、漢江上游還會再來一波次洪水侵襲,讓外界不禁擔憂,負責攔蓄、防洪的三峽大壩,又更接近潰堤邊緣。看似嚴峻的天災如今卻遭媒體踢爆,此次洪水氾濫災情根本是「人為」造成,印度退休空軍上校衛納夜格,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秀出三峽大壩衛星照片,「佐證」長江氾濫根本是「人禍」。

日期:2020-07-16

產業時事

衛星照曝光!只與香港一橋之隔 中共軍車集結深圳灣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連續兩天癱瘓機場後,緊張情勢陡然升高,北京官方除以「近乎恐怖主義行徑」形容示威者行動,並透露中共軍車在鄰近香港的深圳灣集結。美國總統川普十三日推文指出,美方情報顯示,北京當局正往香港邊境部署軍隊,各界應冷靜、注意安全。

日期:2019-08-15

產業時事

中央、地方不同調 戳破中國經濟膨風假象

近年中國官方公布的GDP數據,其真實性屢受外界質疑。本月,美國智庫布魯金斯學會發表一篇研究報告,首度詳細估算近年中國官方的經濟統計數據,是如何遭到扭曲,甚至再次印證中國GDP存在的高估情況。

日期:2019-03-13

產業時事

物聯網趨勢超熱 全球都在靠它賺錢!

在德國,賓士和BMW搶用物聯網,搶占租車市場,每分鐘13元台幣,就能租到雙B汽車。在美國,愛迪生創立的通用電氣,靠物聯網賺大錢,今年宣布出售千億美元金融事業。在西班牙,ZARA集團靠物聯網提高營運效率,去年獲利創5年新高。現在,從葡萄、牛隻到輪胎,都連上網賺錢了,新一波爭奪賽正在開打。這是郭台銘、蔡明介都搶著布局的新商機。

日期:2015-09-17

產業時事

全世界都在賺 物聯網搶插旗

今年8月底,晴光商圈成為第一個集體裝設物聯網感應器做行銷、導覽的在地商圈,總共有14個地點裝設了感應裝置,這種技術叫「微定位」(Beacon),顧客只要安裝一個叫「FootPoint踩點趣」的App,系統就會告訴你只要走進哪些店裡就可以累積點數、免費兌換商品,逛完一圈晴光商圈,什麼都不買,就能累積700點,足夠換到1個免費的小Pizza。

日期:2015-09-17

產業時事

地方政府球員兼裁判 山林陪葬

業者搞觀光、政府拚經濟,環境淪為犧牲品。提供解方的《國土計畫法》草案仍卡在立法院,忍受來自相關利益團體的角力。若「經濟發展優先」思惟不變,台灣不會有停止開發的一天。

日期:201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