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衛生紙之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衛生紙變貴「抽取式漲8%」!五月花等「3品牌」2月下旬調漲 各大賣場價格措施曝光

紙漿價格大漲,連帶影響到民生用品「衛生紙」也要漲價了!國內衛生紙大廠永豐餘消費品實業今(7)日表示,受到原物料漲價影響,預計2月下旬旗下品牌如「五月花」、「得意」、「柔情」皆會調漲,其中抽取式衛生紙漲幅達到8%;對此,各大賣場針對衛生紙漲價消息,則有不同價格措施因應。

日期:2022-02-07

財經時事

衛生紙年後喊漲,每串平均貴10元!網憂搶購亂象重演,分析師曝通路商要做好2件事

近來餐飲民生都掀起漲價潮,「永豐實」日前宣布,旗下衛生紙、清潔用品將於年後適度調漲,引發外界擔憂是否又有「衛生紙之亂」。對此,產業分析師指出,商品漲價是必不可免的,通路商要做的是思考如何說服民眾接受漲價空間,並因應大量需求備貨。

日期:2021-12-28

產業時事

一場破框式提案 竟為永豐實開闢洗車廠、團購新客群 衛生紙龍頭換腦袋1000天 獲利翻八倍戰記

2018年,永豐實每股盈餘僅0.66元,2020年卻繳出6.12元的好成績,這家老字號家用品製造商,為何能穩坐台灣家用品王國?

日期:2021-09-08

財經時事

漿價漲不停! 業者曝衛生紙未來恐漲定了

國際漿價飆引發漲價效應擴大,近期輪到全球家庭用紙漲聲響起備受關注。從去年10月至今,衛生紙主要原料短纖漿價上漲近8成,歐、美大廠在去年10月、今年2月連續兩波調漲紙價50、20美元因應,大陸TOP4大廠也有3家宣布3、4月調漲3~5%,據悉台灣業界也「醞釀」調漲,業者坦言只要漿價漲不停,「未來」一定會漲!

日期:2021-03-29

投資理財

紀念品才是主業吧?近3年股民最夯10大「股東會紀念品」,第一名毫無懸念是它

收到股東會通知書別亂丟,許多公司發放的股東會紀念品既實用又超值。

日期:2021-01-26

投資理財

衛生紙與股票的跨界比較

同樣是供不應求,瘋搶衛生紙只會導致缺貨、民眾怨聲載道;瘋搶股票,卻是舉國歡騰。囤積一屋子衛生紙,可以慢慢用;但萬一股市崩盤,滿手股票的人,會怎麼樣呢?

日期:2020-07-22

產業時事

「關國門」後的經濟大戰!企業開始砍薪發債 政府應該先救誰?

陳時中宣布自3月19日起,全面實施邊境管制,禁止外國人來台,自此,台灣進入一個從未有過的「關閉狀態」。關上國境之門,以台灣進、出口貿易分別占國民所得超過7成的貿易國家而言,對經濟的影響,將難以估計。當天台股重挫500點、央行緊急降息,衛生紙大亂再起,恐慌情緒再度籠罩台灣上空如果說,台灣在第一階段的防疫戰打出穩紮穩打的一仗,那麼,接下來,第二階段的經濟仗,如果政府不拿出具有魄力的紓困方案,台灣,恐怕占不了優勢!

日期:2020-03-25

產業時事

拼便宜、到貨快、敢犯錯!mono 靠大數據縮短配送時間、距離

編按:時值3月,武漢疫情來得又兇又猛.本文為今周刊當時1213期的相關報導。論倉庫規模,momo不是台灣最大的,入倉SKU數只有網家(PChome)的一半,卻交出一張比任何人都更亮眼的成績單。MOMO勝出的原因,主要有三大關鍵...

日期:2020-03-18

產業時事

【紅到日本的一粒卡臣】日媒舉台防疫4政策打臉安倍,大讚「台灣效率令人心服口服」

隨日本確診COVID-19武漢肺炎個案不斷上升,「衛生紙之亂」如今也在日本上演。對此,日本有媒體及節目對照台灣經驗,細數台灣防疫時間線及幽默宣導政策,以比對安倍政府武漢肺炎防疫措施不足與不及,並呼籲「日本要向台灣學習防疫」。

日期:2020-03-04

投資理財

發生什麼事了?台灣衛生紙今年前9個月漲7.57% 但國際紙漿近1年降幅35%

台灣在去(2018)年曾爆發「衛生紙之亂」,當時全台民眾瘋搶衛生紙的場面,仍讓許多人記憶猶新,事實上,衛生紙售價至今依舊「漲」聲不斷,儘管國際紙漿(長纖)的價格從去年9月至今年9月降幅約35%,但主計總處近日公布的數據卻顯示,今年前9個月,台灣衛生紙的漲幅年增率高達7.57%。

日期:20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