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衝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臺東縣政府赴韓觀光推介會 一生必遊人生美照場景及原民歌舞 驚艷韓國各大旅行社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韓國遊客去(2023)年來臺人數突破70萬人,為第三大國,看準遊客量,並爭取更多韓國的觀光客來臺東觀光旅遊,臺東縣政府於3月27日由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洪國欽副處長攜手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楊子嫺董事長,首次前往韓國首爾辦理觀光推廣活動,更特別針對韓國人的旅遊特性設計系列遊程,向經營臺灣旅遊市場的韓國旅行社業者們介紹臺東的自然風光、人文風情以及各種美味的農產水果,同時也祭出誘人的海外團體獎勵金,獲得韓國業者熱烈迴響,也驚艷臺東之美。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屏東四月音樂天 台灣祭重建墾丁音樂品牌 遙遠、熱情、奔放

2023年的四月春假,台灣祭連續三天,屏東墾丁大灣人潮滿滿,熱鬧不輸給過年,人群中大多數都是高中生、大學生或初出茅廬的年輕人,也有年輕爸媽帶著小孩追憶青春,他們隨著音樂流動、搖擺、享受,有時嗨到跳起來衝撞或玩起人體衝浪。很多人感動「墾丁的音樂回來了」,恆春在地人說「和以往的音樂活動不一樣」,台灣祭為何能在短短幾年內迅速重新立起墾丁音樂精神?

日期:2024-03-22

職場生活

付這麼多錢當然是大爺、享受就是照自己想的?黃大米懶人包!21萬團費貴嗎、房間真像低價團?

作家黃大米在年前跟團出遊義大利,1/31起一路於臉書分享所見所聞,從在航空公司櫃台詢問是否能加價買商務艙票被拒、到開箱佛羅倫斯的房間,指房間浴室會淹水、讓她感覺21萬的團費真的太貴了,房間看起來很像參加低價團,在網路引發熱議。

日期:2024-02-15

品味人生

南極跳水捐錢NGO、沙發衝浪住進40餘人家裡… 小夫妻120萬環遊世界285天,體驗28國永續生活這樣做

環遊世界是許多人的夢想,但真正實踐者少之又少,有人擔心存款不足、職涯中斷,或者尚未準備好一顆勇敢闖蕩世界的心。「但其實出發後,自然就知道如何面對一切問題。」

日期:2023-12-07

產業時事

社區串聯》擦亮在地品牌 「亞洲最大牽罟節」吸引千人朝聖 吹響海螺聲 青年喚回漁村記憶

(今周刊1406)傾全村之力的傳統漁法「牽罟」,曾是社區的經濟支柱,如今正在消逝⋯⋯。宜蘭返鄉青年們,藉牽罟打造觀光品牌、為長輩重拾昔日光榮之際,也重新認識了自己的家鄉。

日期:2023-11-29

職場生活

金馬60/剛出道窮到天天吃泡麵...低潮時遇貴人李安,34歲王柏傑《疫起》問鼎影帝:我的人生曾經歪爆了

王柏傑出道很早,第一次演電影就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然而,他在演藝之路上卻也不斷跌跤,經過多年,他從男孩成了男人,再次靠著卓越演技,在北影奪下影帝,準備在金馬再下一城。

日期:2023-11-08

職場生活

半夜帶客人掛急診,被挖角到峇里島管VILLA!基層做起、38歲當國際酒店總經理:每個崗位都能被看見

今年9月,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獲得「世界旅遊大獎」(World Travel Awards)「2023台灣頂級度假酒店」(Taiwan’s Leading Resort 2023),總經理李叔咸特地飛到越南胡志明領獎。這是去年8月才加入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的她,交出的第一份成績單。她強調,參賽是為了要以身作則,「身在服務業這麼艱困,很多年輕一輩只看到辛苦的那一面,透過這個過程,讓年輕人知道,在任何一個崗位都有機會被看見。」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今周刊「還海行動1095」前進北海岸衝浪聖地中角灣 齊聚200人消滅814公斤海洋垃圾!

自2021年世界地球日起,《今周刊》已連續三年舉辦「還海行動1095」,三年以來、17場的淨灘活動共減少10頓海洋垃圾、超過7萬1千支寶特瓶,並回收再製造1萬4千雙藍白拖。2023年10月29日,「還海行動1095」來到新北衝浪勝地中角灣,吸引200人共襄盛舉,撿拾814公斤的海洋垃圾,成果豐碩。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高通推最強行動處理器,能寫歌、找機票…生成式AI救得了手機銷量?

高通推出新一代Snapdragon 8 Gen3手機晶片,主打AI功能,不過事實上,手機執行AI並不是新技術,透過硬體加速器運算,也就是NPU(神經網路處理器),還能加速並提升AI表現,且這對高通來說已是成熟技術。

日期:202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