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表現自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看多了外遇,沒有比男人口中「我和妻子感情不好」更無法信任的話!那些年我在銀座夜晚學到的事

作者為了克服社交障礙而投入酒店公關的行業,在半年沒有顧客指名的窘境下主動學習戀愛心理學等知識,順利成為銀座頭牌女公關,連續九年穩坐第一名寶座。退休後開設婚友社「Acebridal」,希望能幫忙「怕生無法戀愛、對戀愛過度晚熟」等等和過去的自己相同的男女,陸續成功協助母胎單身(沒有情人的日子等於年齡的人)以及年紀差距甚大的情侶步入禮堂。

日期:2024-02-14

職場生活

添好運「這家店」蒸籠有小蟑螂,營運商啟動查核機制!9年前來台展店,創辦人曾說點心的要求是…

添好運台南新天地店被消費者貼出照片,爆料打開蒸籠有一隻小蟑螂,網友說第一時間向店員反應沒有回應,最後則是給他們免單補償,但該名消費者還是決定發文提醒用餐要多留意。對此爆料,添好運先是回應沒有此事,不過添好運營運商「和億生活集團」則是發出聲明稿表示,本次事件引發的相關爭議,將更加謹慎並重新檢視餐點備製流程、積極加強廚房環境整潔,未來將更加強食品安全衛生,以確保顧客飲食的安全、安心。

日期:2023-12-04

職場生活

新鮮人求職NG!8成5不會寫自傳、內容空洞變「成長故事」...履歷怎麼寫容易被看到?人資長曝秘訣

少子化衝擊,導致近年都有私校面臨退場的狀況。根據教育部統計數據,111學年大學新生人數為21.3萬人,共有19所大專校院註冊率不到6成;預計到114學年,大一新生數將跌破20萬人,且未來16學年間,每年大學新生數平均年減近3千人。

日期:2023-07-17

產業時事

影/輝達黃仁勳不當慣老闆!不做1年計畫、不浪費員工生命,絕不一對一指導:有階級觀念就是沒賦權

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近日參加瑞典AI公司Sana舉辦的人工智慧峰會,和Sana創辦人Joel Hellermark對話,被問到如何提到管理輝達時,黃仁勳多次提到,賦予員工獲取訊息的權利非常重要,要讓員工清楚地瞭解每一個決定的由來,有助於他們理解並執行決定。黃仁勳說,如果公司裡存在「階級觀念」,那顯然就沒有賦權,如果任何人都能參加會議並作出貢獻,哪怕是個剛畢業的大學生,這就賦權到位了,「我認為賦權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日期:2023-07-09

產業時事

李玟富商夫發聲:Coco溫暖又善良…他三度被傳不忠、繼女力挺…4個月前她最後一首歌揭心痛:離開你是我最好的安排

藝人李玟(Coco)周三(7/5)晚間傳出離世消息,享年48歲。李玟除了耳熟能詳的歌曲外,李玟的婚姻狀況亦是大眾熱議的話題。李玟自從去年爆出與加拿大籍富商老公 Bruce Rockowitz 婚變後,再加上腳傷舊患等多重打擊,整個人消瘦不少。早前李玟亦因腳傷入院,進行緊急手術。對於李玟來說,生活的不如意,沒有因李玟的「歌后」之位而放輕一些腳步,並沒有給予李玟太多點緩衝時間。但在多重打擊之下,李玟仍以「女戰士」的態度面對一切,就讓我們一同探索李玟堅強的人生觀。

日期:2023-07-06

職場生活

我不是貴婦,是人家的阿嬤!富邦陳藹玲捲起衣袖做公益逾30年:給予的同時,別忘了看自己要什麼

「我不是貴婦,以前是媽媽,現在就是個普通的阿嬤。」在採訪時,被問到為何不當豪門貴婦而捲起衣袖、投身公益,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陳藹玲如此爽朗地回應。

日期:2023-03-07

產業時事

時任國務院副總理溫家寶妻子,神祕的張阿姨

當時我有點疑惑,為什麼還需要其他人,在我與段偉紅的關係上加蓋批准印章呢?

日期:2023-02-03

職場生活

面試什麼都能問?他因「這問題」慘被刷掉,人資回應:小扣分…求職勿踩雷,這5大問題別碰

相信大家在求職過程中,多少都碰過面試這個關卡,在面試結束的尾聲,通常主管或人資都會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提問」,這時候該怎麼回答呢?真的「什麼都可以問」嗎?

日期:2022-10-06

職場生活

一手提拔卡地亞、LV成時尚名品!嫁給拿破崙姪子後,「時尚」是她穩操法國政權的秘密

一八五三年一月二十九日,一位身分被嫌不夠格的女伯爵當上法國皇后,她運用美貌與智慧,大膽穿出流行,讓全歐洲忠實跟隨,成為權勢如日中天的女人。

日期:2022-08-10

財經時事

電價調漲!徐旭東:不是不能調但「一次漲8%,會讓企業很累」

「在公平競爭的前提下,有幾家根本不能談,我只是在表現自己可能是『最美麗的』出價者。」台灣家樂福出售案遲遲未拍板定案,曾對外表態有意收購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24)日出席遠東百貨股東會時表示,家樂福一案卡關原因在於統一擁有優先承購權,但如果回到公平交易法的角度,遠東會是最沒有問題的買家。

日期:20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