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表裡一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須憂懼 重量級作家談好好老去

《今周刊》幸福熟齡台日交流論壇邀心理學家岸見一郎、資深電視人王偉忠、彭婉如基金會董事長劉毓秀及基富通證券總經理黃致淵開講,談迎接高齡的身心、財務準備。

日期:2019-10-16

今選頻道

王偉忠:每個人年輕時,就是老後的明星!把握「快樂四招」,為自己打亮生命鎂光燈

《今周刊》今(8)日舉辦第三屆幸福熟齡台日交流論壇,邀請金牌製作人王偉忠與會座談,現場笑聲不斷,熟齡族群不斷點頭稱是,來看他分享的幸福秘密,老了要快樂,看看王偉忠怎麼做。

日期:2019-10-08

競爭力

壓榨員工、奉承老闆...你的主管也是這種人嗎?徐重仁:能讓部屬死忠的主管,有這3種特質

我常講:「小孩是看著父母的背影長大的」,同樣道理,部屬也是看著主管的背影學做事。我知道有很多主管在用人問題上很糾結,但是,糾結也沒有人幫得上忙。我們只要放寬心,事情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很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日期:2019-09-25

職場生活

不一樣的眼神

在網路世界,權威解構、神佛解體、網紅起底,訴諸根本,還是回歸初心,因為夠真實,才能打動人心,「不完美」反而完美。

日期:2019-01-23

職場生活

成功的人,性格都是複雜的

最近和一位多年不見的名人朋友相見,才知道他多年來深居簡出,雖然生活在名人圈裡,卻很少和名人來往,知心朋友不多,原因是—「你知道的,不少名人都是表裡不如一。」

日期:2018-04-26

產業時事

當羅賓威廉斯膩了

羅賓威廉斯一生給了觀眾許多救贖與快樂,自己卻無法像藝術家率性活著,也許下輩子他可以選擇當漫畫人物,同樣帶給人歡笑卻不必自殺。

日期:2014-08-14

職場生活

品德才情兼備 綜藝大哥大的完美老爸

張菲的父親曾是報社主編,儘管薪資微薄,為了養活一家子,甚至被迫與當鋪打交道,卻不改幽默與優雅的文人本色,不輕易向孩子透露生活的困苦。這種把苦往肚裡吞,歡樂留給家人的作風,造就出張家一門三傑的「美麗人生」!

日期:2011-08-04

投資理財

華人首富 李嘉誠的風暴經營學

恆生指數向上挑戰二萬一千點之際,李嘉誠卻出聲提醒投資人買股要謹慎;在豪宅熱賣的同時,他卻不惜以低價加速出清旗下地產。這波金融海嘯發生迄今已一年,李嘉誠以「保守美德」,穩坐華人首富寶座。

日期:2009-09-10

職場生活

王偉忠:嘿嘿,人生何處不開花

王偉忠,今年五十一歲,一生窮過、富過,當然也心酸過。這個外人眼中可以呼風喚雨的「大哥」,他的不一樣只在於相信夢想,改變人生的力量。在世況如此蕭條的現在,聽他如此「放肆」的說,人生即使到了六十歲還是可以重來,很過癮!

日期:2008-11-13

職場生活

台灣要尋找下一個優勢產業

張堂楨現任普群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曾任惠普台灣分公司業務部經理、惠普台灣分公司人事經理、凌亞電子執行副總

日期:20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