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表達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藍白合終於定局...回顧破局邊緣「藍營定海神針」伸援手 被遺忘的他讓柯文哲冷靜認清現實

藍白合協商過程的紛紛擾擾終於在11/15達成共識,究竟柯文哲、侯友宜誰正誰副,11/7~11/17民調評估結果將決定這一切。回顧原本瀕臨破局的政黨合作,前總統馬英九最後的發表被外界認為是促成合作的關鍵,不過媒體人韋安指出,成局還有另一個關鍵人物,大家都忘了他。

日期:2023-11-16

職場生活

狠甩8公斤脂肪!心臟外科醫師增肌減脂密技:咖啡這樣喝,體脂率24→15%、腰圍瘦16公分

過去4年來,找到好的飲食方法,搭配適度的常規體能訓練,我的腰圍減少了16公分,肌肉量增加1公斤,脂肪重量減少8公斤、體脂率從24%下降到15%,空腹血糖從最高101下降到82。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樂寫公益學習網」兩周年回顧:志工服務,讓寫作的種子不斷茁壯

寫作是對輸入進行思考後的輸出,透過寫作可以鍛鍊溝通能力、表達力、建立邏輯思考及思想架構的成形,更是進入職場不可或缺的軟實力,當遇到人生低潮的時候,寫作亦是一個很好的抒發情緒管道。以上總總,是我這20年來一直在此領域耕耘的核心動機。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四大政黨都喊支持 但民調僅四成五民眾將投同意票 十八歲公民權複決難度高 中選會得加油

十一月二十六日即將登場的十八歲公民權複決案,將是台灣首次修憲的全民複決,但「選情」慘淡,怎麼向「大人」拉票,年輕人還在街頭努力。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不甩中國制裁、吃鳳梨乾挺台灣!從西點軍校學霸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為何讓北京恨得牙癢癢?

照片中,身穿軍綠色帽T的男子,雙眼盯著棋盤,似乎正在思考棋局,但他手中拿的,並非西洋棋,而是一包鳳梨乾。搭配這張照片的推特PO文寫道,「身為自由的擁護者,享用一些台灣鳳梨乾。將軍(Checkmate)。」

日期:2022-03-02

職場生活

學習驅動,翻轉寫作教育的刻版印象

推動寫作教育成功的三大關鍵人物,分別是老師、學生和志工。

日期:2021-12-28

產業時事

永續教育從幼兒園開始

面對少子化趨勢,無論是中央或地方政府,無不努力尋找解決方案。而剖析少子化的原因,除經濟因素外,小孩的托育及教育問題,亦為致使年輕人不想生、不敢生的很大原因。為了因應少子趨勢,同時減輕年輕父母的負擔,中央擬定了「擴大幼兒教保公共化計畫」及「我國少子女化對策計畫」,苗栗縣政府積極配合推動此兩項中央政策,以及前瞻計畫中的「新設非營利幼兒園」,期望一方面能協助年輕父母的育兒需求,一方面也可活化閒置空間。

日期:2021-10-29

職場生活

在浮躁的世界,更要滋養內在能量 靜心療癒處方

新冠疫情改變人類與外界環境互動的模式,此時,被壓抑的心靈、躁動的身體,需要一場療癒的儀式,利用跳舞、發聲、聆聽等靜心方式,讓內在能量得以抒發,滋養出新的能量湧進流動,浮躁的身軀和不安定的心,藉由片刻靜心感受溫柔撫慰。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民怨火藥庫 一夕引爆文在寅政權危機

自文在寅上任以來,推動的打房政策不得民心,加上近日首爾、釜山市長補選大敗,恐動搖其政權。面對明年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韓國進步派與保守派的生死鬥爭,正要開始。

日期:2021-04-14

財經時事

他一番話讓台積電股價跌逾3%!英特爾為何豪砸200億美元蓋晶圓廠?關鍵原因曝光

新官上任三把火!昨(23)日美股盤後,英特爾(Intel)執行長蓋爾辛格(Pat Gelsinger)首度於上任後,發表公開言論,宣布將斥資200億美元,在亞利桑那州,建立兩座晶圓廠,意味著英特爾將聚焦製造,而非委外生產。

日期: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