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袁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科技人都有生技夢?當年台積電也是很燒錢 千億富豪陳賢哲投資北極星的祕辛

根據《財訊》報導,正文科技董事長陳鴻文接下北極星董座,他如何讓成立15年,而沒有正式臨床數據的公司起死回生?又如何說服有「台灣巴菲特」之稱的陳賢哲投資北極星?

日期:2021-05-13

產業時事

袁老闆身家今年飆升800億台幣 但從Google、NASA到台灣都封殺Zoom 如今亡羊補牢來得及嗎?

COVID-19(武漢肺炎)擴散帶動許多國家的居家上班潮,使視訊會議軟體的需求一飛衝天,其中大贏家莫過於美籍華人袁征創立的矽谷軟體公司Zoom及其同名軟體,他的身家也水漲船高,今年累計飆升逾800億元台幣。就在Zoom成為當紅炸子雞時,上周被揭發有嚴重資安漏洞,從美國國會、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德國外交部到我國政府都先後禁用,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警告使用Zoom的風險。過去一周袁征多次公開宣示正多管齊下,加強Zoom安全,臉書前任安全長Alex Stamos更於8日透露獲邀擔任Zoom的外部安全顧問,Zoom忙著亡羊補牢還來得及嗎?

日期:2020-04-10

產業時事

山東大叔身價超過郭台銘!出身礦工家庭、赴美念書遭拒8次 他如何打造那斯達克暴紅股

為了防疫,企業被迫要求員工在家上班,專注視訊會議服務的新創公司Zoom瞬間暴紅,成為數十萬家企業維持運作的必備服務,公司股價大漲,創辦人袁征身價也超越郭台銘。

日期: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