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袁蕙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弱勢老少居住問題、憂鬱症與兒童心理健康…多元能力前進社福、發展社會服務新樣態!8機構獲頒傳善獎

「傳善獎」由陳永泰公益信託主辦、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協辦,鎖定台灣社福機構參加,今年邁入第9屆,週四(11/16)舉行頒獎典禮。獲獎單位議題多元,包含深耕弱勢老少安居住宅問題、教育面向、計程車司機轉型無障礙車長照服、憂鬱症患者與兒童心理健康、非洲赤貧及愛滋感染者等領域的8家中型社福機構。這些機構不僅是社會大眾善心捐款的最佳選擇,更是企業具體實踐ESG目標的最佳合作夥伴,會中並邀請中華民國社會事業發展協會秘書長陳淑蘭進行專題演說。

日期:2023-11-17

產業時事

捐錢還被罵「假公益真避稅」,有錢人心冷「我不捐了」!4年善款縮水127億「弱勢生6年沒營養午餐」

外界的誤解、使市場消極以對,最後導致善錢縮手,甚至,下一步即將修法,一步步將台灣的公益基金,推向更孤冷無援的境地…,受傷最重的,是台灣各角落裡,嗷嗷待哺的弱勢團體,這是台灣社會看不見的大問題。因為斷炊的弱勢,發不出求援的聲息,捐贈公益資金的資本家,又被貼上黑標籤,公益善款的斷鏈,再不搶救接續,將會是台灣最後的悲鳴。

日期:2022-08-10

職場生活

陳永泰新婚 攜嬌妻出席北京拍賣會

台灣最有實力的收藏團體——「清翫雅集」最近在北京參加收藏展,除了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及國票金董事長洪三雄這些重量級藏家亮相外,當晚最受矚目的,當屬新婚不久、首度公開露面的震旦集團董事長陳永泰、袁蕙華夫婦。

日期:2009-11-12

產業時事

袁蕙華 從小祕書到坐擁五億身價

近來,震旦集團董事長陳永泰喜上眉梢,因為布局十三年的大陸市場,終於轉虧為盈。除此之外,據聞他已在上海覓得人生第二春,九月初已與女台商袁蕙華結婚;陳永泰今年可說是事業、婚姻兩得意。

日期:200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