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袁詠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周潤發笑談裸捐215億身家:我辛苦賺來的才不想捐,是老婆說要「一天有兩碗飯吃就足已」

20231005今周刊編按: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10/4)晚登場,68歲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上台時感性表示,自己踏上演員之路迄今50年,「這50年的歲月走過來,回首卻像是昨天一樣,謝謝釜山影展邀請我,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致詞中,周潤發不忘感謝愛妻陳薈蓮多年來辛苦照顧,讓他有時間可以拍自己鍾愛的電影。而他一向喜歡自拍的他,更不忘拿出手機揪全場留影,並用韓文喊「快點沒有時間了!」拍完後更對觀眾送上愛的告白:「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周潤發身為亞洲巨星,據傳身家高達56億港幣(約台幣215億元),但他不穿名牌、腳踩地攤拖鞋,甚至連身上T恤也是一穿10多年。過去曾有媒體採訪周潤發,發現他用的是「機齡」高達17年的Nokia手機,即使後來換了智慧型手機,也是「發嫂」陳薈蓮淘汰的舊機。即使頂著巨星光環,他多年來堅持按自己最愛的步調生活:爬山、跑步,搭地鐵往市集裡找小吃,香港人甚至成立「捕獲野生發哥」粉絲團,就知道周潤發在港人心中有多親民。只是周潤發夫妻結褵37年,堪稱影壇模範夫妻,兩人膝下卻沒有一兒半女。原來陳薈蓮1992年曾懷了女兒,但臨盆前1週不幸臍帶繞頸流產,花7年才走出喪女之痛,周潤發之後便不再勉強老婆懷孕,更決定將小愛化為大愛,將215億元資產裸捐出去做公益。陳薈蓮曾說,「這份愛,我們給不了自己的孩子,卻可以散發出去,給其他需要的人。」發哥則回應:「沒有遺憾,我們兩個人已經足夠幸福,其他的我就不奢求了。」有趣的是,周潤發今(10/5)日出席釜山影展在海雲台KNN戲院舉行的記者會,媒體重提此事,他不改幽默本性,開玩笑說:「不是我要捐,是我老婆決定的,我也不想捐,都是我辛苦賺的錢。」他說,經紀人就是老婆,自己只領零用錢生活,每天只吃兩碗飯就夠了「老實說我不清楚確切的捐款數字,反正人來到世上時什麼都沒帶來,走的時候沒帶走任何東西也沒關係。」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傳失言觸怒周星馳、被成龍批「大頭症」 香港影后正紅卻被下令封殺...窮到租房14年

香港女星「靚靚」袁詠儀1990年奪港姐冠軍,此後進入演藝圈並2度獲金像獎,卻被傳連續得罪圈內2位超大咖演員,其中成龍曾爆料袁詠儀耍大牌,批她有「大頭症」,電影拍完後請她補錄台詞,卻一直不見蹤影,因此下令封殺她,遭封殺後她幾乎沒有片約,窮到和家人14年來只能租房。

日期:2022-08-13

職場生活

「和你一起走到老」張智霖與袁詠儀相識相戀的浪漫愛情

港星張智霖與袁詠儀在一起20多年,常常被媒體拍到兩人形影不離的身影,感情十分的好。之前張智霖談到愛情保鮮的秘訣,說到「浪漫只是一時的,堅持和一個人在一起一輩子,才是浪漫的真正意義。」

日期:2019-03-21

職場生活

《妻子的浪漫旅行2》謝娜聊產後抑鬱:每個女人的必修課

最近有一個話題,是關於產後抑鬱的,我一直也想分享,但找不到切入點。剛好在看《妻子的浪漫旅行2》時,謝娜和袁詠儀的討論,讓我有了很好的靈感。

日期:2019-03-11

產業時事

范冰冰逃稅案 具中國特色的一齣驚悚劇

中國女星范冰冰爆出逃稅,付出約新台幣四十億元的高額代價,換得免於牢獄之災。此事件不能片面以稅法正義伸張或政治迫害視之,而須理解為中共對演藝圈進行的文化清理。

日期:2018-10-11

產業時事

香港特首選舉 北京鬥爭次戰場

梁振英、唐英年都是香港當權派成員,本來一起做做樣子,同台演出這一場所謂的香港民主選舉,可是卻意外演變成香港地產黨與中共當權派之爭。以李嘉誠為首的富豪們,打死反對梁振英,連習近平親自召見也勸服不了,最後訴諸選委會,梁振英僅以六百八十九票「慘贏」。

日期:2012-03-29

產業時事

揭開選美產業背後的另類商機

美麗有多高價?由每年選美創造出的五百億美元產值即可見一斑。台灣的選美產業已近半世紀歷史,曾有市況熱烈的巔峰時代,卻因醜聞頻傳而一蹶不振。而今年陸續有三、四起國際選美賽事將於台灣舉行,選美經濟是否就此在台灣復燃?

日期:200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