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被停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俄烏開戰油價飆7年新高!讓他「一個頭兩個大」超苦惱…股市回穩後,投資人該留意這件事

俄羅斯總統普丁宣布,對烏克蘭展開「特殊軍事行動」,導致俄烏情勢急遽升溫,西方國家也陸續對俄羅斯祭出經濟制裁,緊張氛圍使金融市場波動加劇,國際油價飆破每桶100美元,觸及7年高點,24日美股則上演道瓊指數一度狂瀉逾800點,終場卻收漲的「V轉」戲碼,令不少投資人看傻了眼。

日期:2022-02-25

投資理財

拼命賺錢半輩子,才發現幸福比錢更重要!侯昌明:中年後為了自己,要捨得花錢

以「精省」在演藝圈闖出名號的侯昌明去年帶著老婆、兒女到義大利「壯遊」,成行前妻子追問他:「真的嗎?不行啦這樣花太多錢,很貴!」侯昌明篤定地說:「不行,妳要陪我去,就算以後錢不夠要賣房子,我也一定要去義大利!」

日期:2019-06-03

職場生活

艾倫.狄珍妮:忠於自我 勇敢前行

在奧斯卡典禮上策動許多大明星一同自拍,讓許多台灣人見識女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的幽默。《今周刊》特地摘譯艾倫二○○九年在美國紐奧良杜蘭大學的畢業演講,道盡她一路由懵懂少女到超級巨星,歷經慘烈出櫃歷程,始終沒有遺失的誠摯初心。

日期:201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