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被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睽違9年,馬習二會人民大會堂登場!兩人怎麼稱呼?互稱「馬先生」、「習先生」?可能談話內容曝光

前總統馬英九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幾乎確定將於今天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面,這是暌違九年,馬英九與習近平再度相見。儘管馬英九已卸任中華民國總統職務近八年,「馬習二會」仍受到兩岸和國際社會高度關注。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施明德肝癌離世近百日,仍未下葬停靈家中原因揭曉…火化後骨灰「和妻女一起生活」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今年1月15日因肝癌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壽83歲。《鏡週刊》報導,施明德已逝世將近3個月,但遺體仍未下葬,妻女決定將施明德的遺體停靈百日後再火化,期間不設靈堂、不辦公祭或追思會,低調辦後事。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金價再刷新高位、成避險首選!好市多金條「幾小時內搶購一空」...經濟學家上看目標價,這樣操盤最賺

地緣政治風險升高,避險資金的流入,都推動金價今年以來上漲12%。而黃金現貨價格週一(4/8)一度大跌25美元,後續延續漲勢動能,盤中更觸及2353.79美元的創紀錄高價。外媒報導,市場預期聯準會將降息,因此帶動金價走高,因為降息會減少黃金持有的機會成本。同時,由於俄烏戰爭、以巴戰爭以及擔憂通貨膨脹的因素下,讓許多人將黃金視為降低災難風險的手段,尤其是年輕世代。

日期:2024-04-08

職場生活

「台灣人劣根性」在好市多特別藏不住!好心民眾見狀通報 店員滿臉無奈:已經發生好多次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是許多人喜歡前往大量採購、撿便宜的好所在,不過卻傳出部分民眾趁機伸出第三隻手「撈免費」,讓店員接獲反應無奈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日期:2024-04-08

投資理財

彰銀、第一金...2024年不管升息降息都能存股的3檔金融股:EPS維持每年成長的秘密

經過這樣的機制後,出爐的就剩下三家而已,分別是彰銀、台中銀、第一金,2019年到2023年獲利都維持成長,實在不簡單!主要原因是經歷過2020年到2022年上半年降息,接著又進入升息至今,這些銀行金融股依舊能維持成長...

日期:2024-02-20

投資理財

長孫答應贍養終老阿嬤才決定送房,沒想一轉頭房子就被偷賣讓她無家可歸...贈與房產防子女不肖2作法

之前有個新聞是一位阿嬤抱怨自己的房子被孫子私自賣掉,導致她無家可歸,便直接睡在屋外抗議,但被告的孫子也回應說,房子是因為經濟問題而被賣掉的,並且也有提供阿嬤新的住處。

日期:2024-01-24

產業時事

「不付錢員工就失業」鴻海旗下京鼎遭駭、客戶資料被偷...竊完還挾持網站昭告天下勒索,公司發聲了

今周刊編按:台北市調查處獲悉此事後已立案,調查局高度重視,包括資安工作站及資通安全處,以及台中市調查處、苗栗縣調查站等內外勤單位,均投入人力協助調查。另證交所也已派員赴京鼎瞭解影響範圍,並進行查核,也要求京鼎應儘速完成安全漏洞修補且持續確認資訊安全防護控制措施有效性,以健全公司之資安防護量能。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設備大廠京鼎遭駭客入侵,不只如此,駭客集團更直接在網站上威脅京鼎客戶與員工,如果京鼎置之不理,客戶資料將會被公開,員工也將因此失去工作。駭客集團駭進上市櫃公司竊取資料時有所聞,但是,第一次有駭客集團在竊取資料之後,直接挾持上市櫃公司網站,昭告天下該公司內部資料被竊,這是全台灣第一次。

日期:2024-01-16

職場生活

酒醉被人開車擦撞倒在路邊,沒記車牌、醒來還沒有監視器...只能自認倒楣?一文認識「特別補償基金」

阿強這天夜裡與朋友花天酒地後返家,踉踉蹌蹌地下了計程車,忽然胃裡一陣翻湧,就在巷口靠著電線桿狂吐起來。血汗勞工大雄又被慣老闆小夫要求加班到深夜,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的他,加班費僅有一瓶人參精;剛離開公司的大雄,趁著深夜馬路淨空高速行駛,並抄捷徑經過高級住宅區,想盡快回到尚有20年房貸待繳的甜蜜的家。不幸的是大雄既近視又疲倦,根本沒注意到巷口的人影,以致於車身輕輕擦過阿強而晃動時,甚至未曾想到要下車察看,還以為又輾過一個路面窟窿,大罵這些年稅金都白繳了。想不到原本就醉得神智不清的阿強,被大雄的飛車這麼一拉一拽,竟再也無法維持平衡,狠狠栽進那堆嘔吐物裡,不僅跌歪了鼻樑,掌心也劃出一道血淋淋的口子。阿強從劇痛中驚醒過來,對自己所陷入的窘況無法置信,驕縱如他,不禁流下屈辱的兩行眼淚……事出突然, 阿強根本來不及記下對方的車號, 警方雖到場處理,但時值深夜,沒有人目睹事發經過,因此向阿強表示還要調閱路口監視器,以便進一步追查肇事車輛及駕駛的身分。闊少阿強哪裡吞的下這口氣,摀著鼻子在派出所拍桌大嚷:「連我爸爸都沒有打過我!他好大的膽,竟然敢撞本少爺?我一定要告死他!等著瞧,我家的律師會告得他到下輩子都賠不完!」然而,在查出闖禍的駕駛是誰之前,阿強根本找不到對象索賠;他也不知道車號,更無法向那輛車投保強制責任險的保險公司請求醫療費。阿強不禁存疑,如果警察遲遲查不出肇事者身分,難道就只能自認倒楣了嗎?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父母財力雄厚,高中兒卻屢次偷竊成常客,只因到警察局有人可以聊天...那些叛逆的孩子在想什麼?

深夜的分局偵查隊,派出所警員送來一名高中生竊盜嫌犯。員警告訴我,他是分局常客,正等待製作筆錄,之後要移送地檢署。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在古巴到飯店才有WiFi密碼,48個數字花整晚才背起來!謝金河看集權體制:只剩下一個人的武林

廣西甘蔗田的朝聖運動在出訪越南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到廣西調研,參觀製糖工廠,他走過一片甘蔗田,突然停下來摸摸甘蔗莖,這一區的甘蔗田搖身成為民眾朝聖的熱門景點,這個造神運動令人瞠目。

日期: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