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被多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追劇追起來!不只宋慧喬的《黑暗榮耀》,過年10天必看韓劇、歐美劇推薦一次掌握

由Netflix推出、韓國女星宋慧喬領銜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從2022年年末開播就引起話題,在2023年初更成為劇迷心中不可錯過的必看好劇。今年過年假期長達10天創下史上最長紀錄,OTT業者紛紛推出強檔台劇、韓劇與歐美影集來搶攻觀眾眼球。

日期:2023-01-25

產業時事

曾銘宗 閃接金管會主委關鍵內幕

相較陳裕璋,過去曾銘宗執行金檢時的分寸拿捏相對合宜,不會過度嚴苛;在對公股行庫民股溝通時,也能保持柔軟身段,這些都讓他在金融圈內累積不少好評,也成為他被多位黨政高層屬意接掌金管會的最重要原因。

日期:2013-08-01

產業時事

一個各懷鬼胎的台商新組織

喧嚷多年卻不見蹤影的台商總會,最近似乎浮出水面,外傳前東莞台商協會會長張漢文將接任總會長。只是,國台辦在幕後運作的釜鑿痕跡,以及各地台商協會意興闌珊的無奈表態,讓北京高層敲鑼打鼓催生的台商總會,面臨是否早夭的揣測。

日期:200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