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被失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之死 政治評論家范疇:只有「陽謀」 死因破綻百出 是習近平的「故意爛」?

被醫療團隊完整照護健康的中國前總理李克強,竟然心臟病猝死,由於官方公布死因的說法,疑點重重,本刊特邀熟悉兩岸情勢的知名評論家范疇,分享他的觀察與觀點。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秦剛後換他「被失蹤」?中國防長李尚福消失兩周…金融時報:美政府研判已遭解職調查

彭博資訊援引金融時報報導,美國政府認為,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正在接受調查,並已被解除職務。

日期:2023-09-15

產業時事

《八尺門的辯護人》熱潮/外籍漁工被虐待、漁業觀察員「被失蹤」都是真的!民團倡議遠洋漁船裝設Wi-Fi

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7月上架後引發熱潮。但影集中外籍漁工被虐待而殺人、外籍漁業觀察員死亡的情節,卻是真實存在的案件。對此,人權團體積極倡議在遠洋漁船上裝設Wi-Fi,盼能保障漁工的通訊權,並監督船上的勞動條件,使漁船出海時不致淪為「海外孤島」。

日期:2023-08-23

產業時事

《紅色賭盤》所記真實?「我相信99%」!朱敬一:必須讀它,你才真正了解中國共產黨

《紅色賭盤》中文版在歷經一波三折後,由今周刊在2023年1月出版,攻佔各大暢銷排行榜,中研院院士朱敬一也在臉書上分享,他認為必須讀《紅色賭盤》,你才真正了解中國共產黨。

日期:2023-07-13

產業時事

《紅色賭盤》作者上《百靈果》 揭中國荒謬帝制與官場心酸 沈棟告白「在權力面前放棄自我,最難受」

沈棟在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宣傳新書《紅色賭盤》,分享在北京經商生動的所見所聞,引起聽眾熱烈迴響,YouTube瀏覽人次已近百萬。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豁出去」對抗強權:沈棟回憶錄《紅色賭盤》讓世界看見中共真面目

曾經躋身中共權貴十餘年,企業家沈棟寫作回憶錄《紅色賭盤》(Red Roulette),為全世界讀者帶回來自共產黨中央的第一手內幕。

日期:2023-03-12

產業時事

11年前看似「巧合」的事...都幫習近平掃除權力路障 謝金河:《紅色賭盤》真相揭露,見證中國奔馳年代

這兩天花了很多時間,完整的把沈棟大作「紅色賭盤」看完!這本書原本是用英文寫成,書名是「Red Roulette」,台灣有出版商取得中文版權,但看了內容後放棄出版,最後由今周刊出版社出版。

日期:2023-03-10

產業時事

中國併購之王包凡「被失蹤」? 失聯後兩周 公司公告「包先生正配合中國有關機關調查」

今周刊編按:華興資本控股於周日(2/26)在香港證交所公告,「本公司一直嘗試聯繫並確認包先生的情况。董事會已獲悉,包先生目前正配合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有關機關的調查。」「董事會重申,本集團目前的業務及運營維持正常。如任何中國有關機關要求本公司依法進行配合,本公司將配合該等調查。」「本公司的執行委員會(成員包括本公司的兩名執行董事謝屹璟先生及王力行先生及其他本公司管理層)將繼續負責本集團的日常管理和運作。」(原文刊載於2023/2/18,更新時間為2023/2/28)

日期:2023-02-28

產業時事

被控操盤股災、對習近平發起金融政變...被失蹤5年中國「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傳6月上海受審

曾掌舵「明天系」多間金融機構的神秘富商肖建華自2017年失蹤後,一直未有他的消息。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肖建華最快將於6月在上海受審。

日期:2022-06-10

產業時事

中國關押1852天,餵餿食、衣服丟掉...李明哲出獄返台:現在的我被愛緊抱,不是恐怖圍困

遭中國大陸關押逾1852日的NGO工作者李明哲,於今天上午10點抵達桃園機場,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今天表示,由於防疫規定,「李明哲救援大隊」及家屬未接機,待李隔離檢疫期滿後,再視情況召開記者會說明。

日期:2022-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