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被消失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花蓮7.2強震災情》2人遭落石壓死、多棟大樓傾斜「1樓早餐店消失」,虎尾糖廠煙囪攔腰折斷

週二(4/3)上午7時58分花蓮外海傳出規模7.2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南東方25.0公里 ,位於台灣東部海域,隨後有感餘震不斷,許多準備要出門上班的民眾都驚恐不已。位在震央的花蓮傳出多起嚴重災情,1人於花蓮縣秀林鄉得卡倫步道遭到大石壓死、另根據蘇花公路即時路況平台臉書粉絲團報導,蘇花有2輛聯結車行經蘇花改時,遭大型落石砸中,車身皆遭砸毀,新城分局表示其中1名司機遭擊中已經死亡。還有多棟大樓傾斜「鋼筋裸露」,甚至疑似有3人受困的消息。雲林虎尾糖廠的煙囪被震倒攔腰折斷,雙北市也有磁磚剝落、地基下陷情形傳出。

日期:2024-04-03

產業時事

揭露中共的錢權交易 《紅色賭盤》作家沈棟: 中國是一個賭場,跟它搏「長賭必輸」!

作家沈棟著述的《紅色賭盤》,為世界揭露了中國共產黨內部的錢、權結構。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馬雲第二?中國「併購天王」失蹤1年「被裸退」⋯滴滴、快的打車合併案都跟他有關!

大陸併購天王、華興資本控股創辦人、董事長兼執行長包凡,去年2月被控涉嫌行賄遭官方帶走調查,迄今已失聯近1年。陸媒報導,停牌10個月的華興資本控股2日突發布公告,稱包凡因「健康因素」宣布辭任董事會主席兼執行長職務。這起事件,令人想起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於2020年抨擊大陸金融監管制度,也「被消失」2個多月。

日期:2024-02-03

產業時事

哈佛森:「爭取自由是普世價值」 奧斯陸論壇四度來台 捍衛人權應團結

「他是奧馬爾·艾爾肖格爾(Omar Alshogre),敘利亞緊急行動小組拘留事務主任,十五歲時被監禁,受到刑求及折磨長達三年……」人權基金會(Human Rights Foundation,HRF)創辦人兼執行長索爾·哈佛森(Thor Halvorssen)一一介紹坐在台上的九位來自各國的人權領袖。

日期:2023-11-13

職場生活

上班只想不與人爭,腳踏實地準時下班?在兩岸三地知名外商工作逾20年,她傳授安穩躺平3重點

已忘記是哪一家公司的哪一任主管告訴我們這些新進菜鳥:「你們就是公司的基礎,你們這些基層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財產!」當時我聽得熱血沸騰,覺得自己的人生從來沒有這麼重要過,工作起來加倍努力,因為我是這家公司的磐石,沒有我的努力,這家公司不會有業績,不會有品牌資產,我非常的重要!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台灣麵包不是蓋的!世界麵包大賽再獲殊榮「舉國旗」 中國選手怕爆「拿著冠軍閃邊去」

2年一度的「世界麵包大賽」10/27在法國南特落幕,台灣曾兩度登上冠軍寶座,而今(2023)年再度擊敗各國頂尖好手,榮獲世界第三名,中國、法國則分別奪下冠軍、亞軍。當頒獎照片曝光後,中國選手刻意遠離台灣國旗的舉動,成為意外吸睛焦點,被笑虧到底多怕台灣選手「好像會被吃一樣」。

日期:2023-10-28

產業時事

要求別批評中國?馬辦駁斥假消息…當事人來台灣還原當年情況:千萬別想要社運人士噤聲!

前總統馬英九被指曾要求外賓別批判中國政府,馬英九辦公室斥子虛烏有,事件當事人美國人權基金會執行長索爾.哈佛森(Thor Halvorssen),週三(10/18)受訪還原當年情況,他回憶當年有NGO專家曾警告他,別在台灣批評中共當局。這激起哈佛森花更大篇幅批判中共。哈佛森回憶,之後的確接到台灣外交人員表明,「在台灣批評中國不會被接受」。原本馬政府邀請他來台,是討論舉辦奧斯陸自由論壇一事,演講過後馬政府就顯得興致缺缺。哈佛森話鋒一轉稱:「看看現在,我們在台灣辦了4屆奧斯陸自由論壇!」台下響起如雷掌聲。

日期:2023-10-18

保險稅制

保守族資金湧向四產品 改變投資決策前須知 儲蓄險式微 懶人理財換跑道

(今周刊1398)為了降低接軌ICS(國際保險資本標準)、IFRS17(國際財務報導準則第十七號保險合約)等國際新制的衝擊,壽險業者近年來積極調整產品策略,其中,長年受到國人喜愛的「儲蓄險」,就是公認最有可能「被消失」的壽險商品。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瓦格納兵變首腦墜機死亡真相成謎 意外或暗殺?普丁打破沉默哀悼卻「語帶玄機」

俄國8/23一架從莫斯科飛往聖彼得堡的私人飛機,途中於特維爾州墜毀,97秒墜機爆炸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據傳機上10人已全數罹難。但令人驚訝的是,乘客名單中驚見先前在俄國策劃兵變的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普里格津突然離世,背後原因引起諸多揣測,到底是假死、被消失還是真的只是一起意外?俄國總統普丁8/24首度發聲表示哀悼,卻也語帶玄機強調「普里格津犯下人生嚴重的錯誤」。

日期:2023-08-25

產業時事

秦剛做中國外長半年被免職,王毅回鍋!從習最信任助手到「被消失」,是健康、政治還是緋聞弄掉他?

據央視新聞報導,中共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次會議25日表決決定,免去秦剛兼任的外交部部長職務,任命王毅為外交部部長。秦剛成為中共建政以來,任期最短的外交部長。秦剛去年12月30日才被任命為外長,整個外長任期僅半年多。

日期:202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