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被騙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想留遺產給未成年或身心障礙子女、年邁父母繼承,又怕被騙錢?2張圖搞懂「遺囑信託與子女保障信託」

新聞報導,台中一名18歲的賴姓高中生繼承價值5億的不動產,卻在與夏姓男子登記結婚2小時後,離奇墜樓身亡,引起多方面關於繼承問題的討論。而高中生法律上的祖父,其實是他的生父,更讓這個事件,增添許多的討論熱度。

日期:2023-06-12

產業時事

抓到了!「流水號XD」千元假鈔流竄全台,警逮2嫌聲押獲准、查扣60張偽鈔…央行教3招辨真偽

農曆新年將至,留意假千元鈔流竄全台,近日彰化縣各大夜市陸續傳出,有假鈔集團拿編碼為「HR484268XD」千元假鈔向攤商找零錢換真鈔,業者損失慘重,有攤商在臉書貼文提醒其他攤商小心受騙上當。而除了彰化、雲林外,假鈔也流入北部,菜市場攤商、加油站、外送員都有,有位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他在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的檳榔攤收到千元假鈔,已去派出所報案。雲林檢警調組成專案小組展開查緝,一舉破獲拘提張姓、黃姓兩名嫌犯到案,扣得60張千元偽鈔及行動電話等證物,2名嫌犯均由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全案擴大偵辦中。究竟要如何辨識假鈔?依據中央銀行提供的真鈔辨識方法,有3大重點,分別是「看一看」、「摸一摸」、「轉一轉」。央行表示,民眾如有發現製造、販售與故意使用偽造券幣情事,可向檢警調機關檢舉。(原文刊載於2023/1/4,更新時間為2023/1/11)

日期:2023-01-11

財經時事

買車位有看「坪數登記」嗎?小心被建商偷了.... 他提醒:被剝兩次皮,你的公設就是車道!

買房順便買車位,住家地下室或者樓下就是停放車子的地方,非常方便!但是財經專家阿格力提醒,現在的車位不便宜,購買車位一定要去看建商登記的坪數,小心建商偷了你的坪數,公設竟在「車道」!

日期:2021-11-05

職場生活

冬天洗車、夏天發廣告單...17歲進入演藝圈,歐弟花13年還父債:哭完了,日子還是要自己走下去

這個世上從來沒有救世主,輸贏終由自己,如果這一路上有人出手相助,那也是因為你的努力值得被扶持一把。

日期:2020-05-14

品味人生

我要行動自如到最後一天!西藏抗老名醫:3個養生秘訣再種下「心念」,就能善終

來自西藏的名醫洛桑加參,實際年齡40多歲,看起來卻相當年輕!他專攻預防醫學、抗衰老領域,養生方法簡單、根本,很有效率。他笑說,自己有時也忍不住想吃炸雞,但吃下去後,知道下次該如何克除自己的口慾跟惰性,這才是健康的大學問!

日期:2019-08-30

職場生活

吳淡如消失螢光幕2年 吐露人生體悟是這4個字

吳淡如離開電視圈兩年,揮別過去每天從早錄影到晚的日子,出版新書「人生雖已看破,仍要突破」是她這兩年來的生活體悟,充滿振奮人心的金句:「我們人生中有各式各樣的恐懼。只有冒險可以化解恐懼。」

日期:2019-04-09

投資理財

追蹤感興趣的數字 勤做筆記

怕上數學課是很多人小時候共同的回 憶,但這可能就是讓你無法成為有錢 人的原因。

日期:201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