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裁切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成為隱形冠軍幕後的推手,千盛讓AI和雲端在紡織業落地

AI人工智慧成了現在進行式,正朝著各行各業進逼,從工業、金融服務業到農業,現連紡織業也感受到AI的魔力。超越日本、搶下世界首屈一指拉布機品牌寶座的紡織縫製設備業者千盛實業也跟上了這個浪潮,在傳統紡織設備上施上了AI魔法,將縫前製程全線推向智慧化及服務雲端化,讓傳統紡織業也可以在AI和雲端落地。

日期:2019-12-24

產業時事

迷走的台灣農業

一顆鳳梨換不到一顆水餃、一箱高麗菜只值一個便當……,有關農產品產銷失衡、農民血本無歸的新聞,每年總是反覆上演。台灣的農業政策,也長期糾結在救價、收購、促銷的任務之中,漸漸迷失了長期發展方向。先拋開頭痛醫頭式的短線補貼思惟,才能讓農業成為另一個「賺得了錢」、「打得了國際賽」的產業。

日期:2019-03-27

投資理財

搶先捕獲!明日新機會

二○一四年興櫃市場成交量創五年來新高,儘管今年前五月人氣略減,加上領頭羊生技族群陷入調整,但生技產業的特性適合台商發展,若能經過一段沉澱期,未來仍可望浮現新的產業機會。

日期:2015-06-11

品味人生

讓一家餐廳起死回生的數字魔法

靠著一位主廚,藝奇這家原本因展店困難而可能走入歷史的日本懷石料理餐廳,才一年時間已發展為三家店,今年還將在高雄、台北再各開一家;而對這位主廚而言,不只保住飯碗,更換來加薪五○%的優渥報酬。

日期:201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