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裁員風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3年10大趨勢...經濟衰退衝擊難擋?張忠謀「全球化已死」...謝金河嘆:早已死了很多年

世界聚焦下一個新變化這一期時代雜誌在毫無異議的情況下,選出澤倫斯基成為年度人物,以他作為戰時領導人的成功,堅忍抵抗俄羅斯入侵而獲獎。而之前,經濟學人也以包括小英總統在內的6個領導人當封面,探討2023年世界的變化。

日期:2022-12-08

產業時事

新鮭魚返鄉?

製造業回流,為美國創造就業機會,日本嚴格的移民政策卻造成反效果。台灣與日本狀況類似,製造業要重返光榮比較難。

日期:2013-02-21

職場生活

一杯咖啡 如何引爆十億商機?

7-ELEVEn自營咖啡品牌CITY CAFE邁入二千店,業績倍數成長;太陽劇團未演先轟動,行銷活動都還沒上檔,一張票要價四千元,十四萬張已銷售一空;還有,一台已經賣了十年的食物調理機Vita-Mix,二○○八年仍持續成長八成。景氣寒冬絲毫影響不了這些商品的熱賣程度,如果不景氣還要再持續下去,只有靠「低價」才能刺激消費者花錢嗎?想要對抗不景氣成為逆勢贏家,更得要掌握消費趨勢脈動。

日期:2008-12-25

職場生活

三策略 化身職場超新星

值此經濟黑暗期,許多人選擇低調以對,以求不被風暴掃到,其實員工中誰綻放光芒,誰自怨自艾,老闆正在心裡驗收打分數。

日期:2008-10-30

財經時事

要多少財力才能自己當老闆?P.88

經濟景氣波動劇烈,傳統產業裁員風潮越演越烈,靠老闆很不可靠,那麼自己做老闆「靠自己」可不可靠呢?

日期:199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