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裙襬搖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走過事業低潮…入圍金馬影后李心潔的生命課:穿越黑暗,才能得到幸福的力量

20230427編按:金馬影后李心潔暌違20年回歸歌手身份,推出新專輯,也首度寫曲創作《親愛的,我想妳了》。她提及創作契機,來自某位要好的女性朋友遇到困難,向李心潔訴說心中痛楚與無助,「我就像疼小孩一樣拍拍她、抱著她。」這件事也讓李心潔充滿感動與感觸,因為孩子長大就會離開,但好朋友永遠都在,她坦言:「走到今天不僅朋友,包括我自己,都經歷了人生中的挫折,所以想藉這首歌去鼓勵所有女性朋友。」她感謝姊妹們一路扶持,成為她的「姐妹力量」,也希望女性好友們能在對方需要關心時去聆聽,給予一個擁抱告訴對方:「沒關係,我在這裡。」

日期:2023-04-27

職場生活

全壘打送愛心 長榮航空攜手洛杉磯天使隊 共推全壘打慈善贊助

長榮航空宣布與合作長達6年的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共同推出「全壘打慈善贊助」活動。凡在本賽季洛杉磯天使隊的主場擊出一支全壘打,長榮航空就捐贈美金一千元,且無上限次數,與「洛杉磯天使隊棒球慈善基金會」(Angels Baseball Foundation)共同關心各項青少年議題,雙方將體育賽事的合作擴大為慈善公益的具體行動。

日期:2023-04-07

產業時事

BTS、三星都是來自韓國,到底大韓民族有哪些值得台灣人借鏡的地方?

我做生意的經驗中,就屬韓國人最難交易。他們一開門會用韓語問好,一聽對方不是韓國人,掉頭就走,半點機會都不給。

日期:2022-09-26

職場生活

台灣高爾夫球少女追尋留學夢,從幾乎沒回應到柏克萊全額獎學金

台灣高爾夫球小將張子怡,從國中就開始嚮往到美國讀大學,為了在更競爭的環境磨練自己的球技,也為了持續精進自己的求學路。然而,這個故事的開頭,卻是投遞20多間學校,僅獲得3間學校的回應……

日期:2019-08-03

產業時事

美麗華罷工背後 失控的成本風暴

口碑首屈一指的美麗華高爾夫球場,是國內外大型高球賽事舉辦首選場地,因成本壓力引發的罷工事件,凸顯出台灣多數高爾夫球場面臨的經營危機。

日期:2018-01-24

職場生活

到舊金山開動物嘉年華

在陽光亮麗的四月,台灣當代藝術家洪易的作品,一座又一座色彩鮮豔而造形誇張活潑的「動物」雕塑,矗立在美國舊金山市政中心廣場,擄獲當地藝術愛好者的眼光,這是第一位台灣藝術創作者,在舊金山成功的跨海出擊。

日期:2015-04-30

職場生活

美麗的戰場 台灣特色球場

台灣共有六十多座球場,儘管密度不高,但各有各的特色與風格。有國際馳名的錦標賽舉辦場地,有世界頂尖設計師的傑出作品,有的以迷人的自然風景取勝,有些則擁有獨樹一格的設計風格。

日期:2013-10-03

職場生活

「點子王」王政松請動四大球后來台

十二月六日開打的「裙襬搖搖二○一二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除了目前世界第一的台灣之光曾雅妮與會之外,甚至請到傳奇球后索倫絲坦。到底「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是什麼來頭,居然有能耐邀來多位高球天后同台競技?

日期:2012-11-29

今選頻道

人生靠跑出來的

台灣教育沒有彈性,很難陪養出天才,幸好還是有人憑著環境磨練,跑離這制度,活出自己的精采,音樂界奇才陳志遠、高球界小天后曾雅妮,就是最好的證明。

日期:2011-12-15

產業時事

裙襬搖搖「舞」出台灣國際高球舞台

曾雅妮自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之後,將再出席「裙襬搖搖」國際邀請賽。「裙襬搖搖」花了11個月,邀請10個國家80位選手參賽,讓人好奇,這個才成軍的球團,是什麼來歷?

日期:201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