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補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辦到了! 亞太顱顏會議暨唇腭裂會議在台舉辦 34國500醫學專家聚集

第13屆亞太顱顏會議及第10屆亞太唇腭裂會議,今年合併在台灣舉行,被視為國際醫界盛事,本次會議總共集結34個國家、近500位醫學專家參與,大會並特邀6位大師級學者專題演講,包括陳昱瑞、黃炯興、魏福全、陳建宗、David Fisher、Alvaro Figueroa等醫師,都是當今國際知名整形外科和唇腭裂顱顏領域學者。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高棉微笑的祕密

隨著人蛇集團的新聞層出不窮,柬埔寨已被冠上落後、詐騙的汙名。柬國境內第二大城「暹粒」,偏鄉有月收入僅兩百美元、急待醫療救助的居民,鬧區則藏著一生必遊的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以及一晚要價近兩千美元的奢華酒店,十月更將有最新的暹粒吳哥國際機場啟用迎客。這個貧窮與豪奢並存的國家,藏著迥異的生活與文化,連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也被收服成為公民。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如何才能嫁給有錢人?他72歲、身價破千億:觀察身邊有錢朋友「5個最有效的方法」

編按:傳奇基金經理人、身價超過台幣上千億的《富比士》億萬富翁肯恩.費雪,無私公開最務實又合法的賺錢策略!

日期:2023-06-09

保險稅制

「這麼便宜!」網紅爸爸來台就醫只花82美元,同樣療程在美國要1000美元,健保收費讓外國人驚嘆

最近看到一位在台灣很知名的美國YouTuber莫彩曦,拍了一支影片《看到台灣醫療費傻爆眼!》,這位網紅全程拍她父親來台的醫療初體驗,結果看了兩個專科醫生,照了X光及超音波檢查,還在肩膀上打了一針,最後只花了新台幣2500元(82美元),這位在美國就是當醫生的莫爸爸驚呼,「這個價錢確定是在看醫生嗎?也太便宜了吧!」

日期:2023-05-10

職場生活

李安《臥虎藏龍》青冥劍他做的!一年到頭穿被火花穿洞的破衣...隱身高雄茄萣的76歲鑄劍大師

編按:與李安同獲世界3D大獎,台灣首席3D導演曲全立把對電影的熱愛轉為大愛,為了讓偏鄉孩子也能感受3D的魅力,於是載著夢想,開往台灣每一個角落。2014年至今跑了316個城鎮,超過250,000公里,相當於繞地球6圈。是的,這些年來,傻瓜一直在路上,沒有停下。他不僅自己奔跑不息,這一路上還遇見許多平凡無名的英雄,有著與他相似的傻氣,用執著與熱情突破磨難困境。例如首創也是唯一的到宅醫療牙醫,本身卻是位行動不便的小兒麻痺患者;罹患重度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男孩,卻以眨眼帶動電腦,設計出精美的作品……這些罕見於媒體版面的平凡英雄,用堅韌的生命力帶給你看待人生的不同角度,讓你擁有走出低谷的勇氣,以及擁抱夢想的毅力!於是,曲全立導演帶著這些故事回來,用愛串連起美與善,傳遞給每一個熱愛這片土地的台灣人。

日期:2022-01-19

職場生活

咀嚼功能弱 置之不理恐致腦部退化、肌少症 牙愈少記性愈差 三種補牙方式怎麼選

牙口好不好關係到咀嚼效率,當咀嚼效率差,連帶影響對食物的攝取,甚至造成營養不良,導致健康機能變差。缺牙應快快補起來,有了牙齒才能老得健康。

日期:2021-01-13

財經時事

拔牙一顆1萬、進一趟急診30萬...一個台灣媽媽嘆:在美國,健康是用錢堆出來的

在資本主義美國,窮人沒有生病的權利,沒有醫療保險,一旦生病,醫療帳單將壓垮全家,孩子也別想上大學了。冰冷的現實就是如此,環環相扣、代代相傳,無以改善。

日期:2020-03-17

品味人生

除了老人、小孩這一類族群也要注意免疫力!4招增強抵抗力 免於病毒侵襲

老人和小孩都屬於免疫力較弱的族群,勞累的上班族也是,針對不同族群,營養師提供明確的建議,從生活、飲食習慣著手,以增強自身抵抗力,抵禦外在病毒和細菌的侵襲。

日期:2020-02-21

品味人生

自然醫學博士陳俊旭:從「食」開始  抗毒生活全面啟動!

防毒的根本就是從飲食著手,陳俊旭建議盡量在家用餐,自己準備餐食,生活中可勤做腹式呼吸或穴位按摩,都能有效排毒。

日期:2018-10-08

產業時事

他憑17年忍功 養出獲利金雞、興櫃股王

多年蟄伏終有一鳴驚人的一天,緯創用轉投資養出兩隻小金雞,在泛宏碁集團後來居上。面對產業變革,林憲銘選擇交棒,讓新世代替緯創開創更多元的未來。

日期:2018-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