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補習班教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性侵難成罪 何時擺脫舊判例緊箍咒?

他們在人群中揣著祕密生活,如他人無異一般行走。外界的指摘與歧視,讓受害者害怕一旦說出口,就像是穿上刺有紅字的罪衣那般,得受人打量、遭遇羞辱。「#MeToo」運動席捲全球,但在台灣,害怕築起了一道牆,讓受害者無言,只能無言。只是傷痕仍會在夜寐時竄出,如此喧囂。

日期:2019-05-02

產業時事

通報數與起訴量七比一,性侵案件為何走不進司法裡?

近五年來,台灣每年的性侵通報量平均落在一萬五千件,但後續進入司法、被起訴案件,一年卻不到二千件,僅剩通報量的七分之一。從通報到起訴,竟有如鐵鎖橫江,僅容少數案件走上司法征途。究竟哪些障礙,限制受害者踏上這條路?

日期:2019-04-29

競爭力

破解台灣人學英文時最常犯的錯誤— 徐薇:亂槍打鳥學習法 花再多時間也沒用

在台灣,從兒童到成人,自升學、海外留遊學、研究所至英檢證照等,皆不難發現全省四處林立的英語補習班,可見台灣人學習英語的需求日增,不過,英語補教界名師徐薇卻認為,過去台灣人的英語程度遠勝日韓、大陸,但近年來已出現明顯落後的窘境。

日期:2012-10-24

競爭力

名人與良師親授英文學習心法

算一算,你曾經「立志」要學好英文多少次了?希望那不是二十年前立志願。即使是,也沒關係,你可能只是還沒有找到適合你的學習方法。《今周刊》找了八位英文達人,分享他們獨家英文學習經驗。他們有的是英文科班出身,也有人出國留學過,但有更多位是靠自學英文成功的。有人用看電影,就能把英文腔調學得跟老外一模一樣;也有人天天隨身帶iPod,聽有聲書或故事,你可以挑選適合你自己的方法試試。不過,不管達人過去的背景經歷如何,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從沒把英文放下,到現在,他們仍然天天保持和英文的好關係。

日期:2009-03-05

競爭力

善用日語專業 曹蘭開創教學新人生

從日本念完大學回台,藝人曹蘭的節目開開停停,演藝工作的不穩定,和當前職場環境的不確定很相似,但曹蘭邊主持邊兼日文家教,還去修了日文師資課程,取得教師資格。她的精實計畫,為自己開創了新的職涯,在演藝事業之外,多了一個補習班教師的身分。

日期:2009-02-05